深藍咖啡館離開後,我們準備去吃武廟肉圓~結果抵達時才發現它過年沒開啦!然後我們經過了人多到爆的義豐冬瓜茶,光看人潮我都要哭啦!



還有人也超多的周氏蝦捲,只能對它高唱"再會啦,無緣ㄟ人"!



因為跑了好幾間店不是人太多沒吃到,不然就是沒開門吃不到~整個超悶的啦!我跟LULU決定先回飯店,直接期待晚上逛夜市之旅吧!

行前就計畫要來到這號稱台灣第一名的夜市-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的停車場很大,只要不是太晚來停車不是甚麼問題~而這第一名的夜市也非浪得虛名,我橋了好久也只拍的下這小小一角的攤位~真的是有夠超級大的啦!


四草蚵仔煎
我本來的目標是要找電視介紹過的碳烤雞排,還沒找到前就被我看到我很愛吃的蚵仔煎~為什麼會選擇它呢?除了因為它有掛節目採訪的布條,重點是才五點半它人就超多的哩!


老闆娘的手好忙呀!


這邊光是甚麼煎就有好多種類,而且價位也不貴說~我跟LULU各選了一種來吃吃看嚕!


蚵仔煎(40元)
剛上桌的蚵仔煎我就被它嚇到了,為什麼被嚇到呢?


因為跟我的小鳥拳頭比它整個超大的啦!我跟LULU這時候有點後悔一人叫一個了~很怕戰鬥力全失哩!
這邊的蚵仔煎蚵仔還蠻多的,邊邊的皮煎的恰恰~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搭配的醬汁也是走偏甜的口味~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嚕!我最後忍不住給它吃光光啦!


LULU的蟹肉煎蟹肉也很多說,他說味道他還蠻喜歡的~

還好我們兩個沒在點其他東西,不然大概準備回家了吧!原則上以這樣的價位跟份量來說,這間蚵仔煎真的很值得來試試喔!

統大炭烤香雞排
離開蚵仔煎繼續尋找我很想吃的碳烤香雞排,結果看到這情景~真是讓我整個無言啊!只能說,有機會再來嚕!



麻辣煲燙
懷抱著沒吃到碳烤雞排惆悵的心,看到我愛吃的麻辣鴨血~就來試試吧!(講得好委屈喔!)


這攤的樣式也不少~


鴨血煲(60元)
點了套餐的鴨血煲,可選擇白飯或是冬粉的主食~還有紅茶可以喝到飽!
鴨血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鮮嫩,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湯頭也蠻好喝的呢!除了份量少了些,這鴨血煲算是還不賴啦!


我發現自己呆呆的,既然知道要來夜市卻忘了做到底該吃哪幾攤的功課!所以除了碳烤雞排,剩下都是我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進行~請看我下一集打了甚麼鳥吧!



【台南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
(每星期四、六、日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