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鴨血煲以後,因為時間已經六點多~所以夜市的人潮越來越多了~然後LULU很幼稚的跑去玩打彈珠,還不小心的贏了很多~就給我玩了很久很久~我就自己開始亂晃,尋找可以邊走邊吃的各種小吃~

首先被我相中的是這泰式沙嗲,好久沒吃烤肉了~來吃這個解解饞吧!


雞肉沙嗲(每串15元)
挑了雞肉口味的來試試,肉質吃起來不會很柴~醬汁的味道稍嫌淡了些~我個人偏愛濃郁些的沙嗲醬~


(傑)旗魚黑輪
印象中上次電視有介紹過這種小吃,不過電視介紹那間的黑輪比我這天在這邊吃到的整整大了好幾倍哩!


老闆跟老闆娘的手一直沒停過,客人買好後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蘸上偏好的醬汁~


旗魚黑輪(10元)
小小一支細細長長的,降子的價位是不太貴~可是跟我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比,直的覺得它小好多哩!


外層的口感吃起來很像甜不辣,驚奇的是裡面有包水煮蛋~增添了它多層次的口感~味道還算不錯嚕!!如果可以大支一點更好~


糖葫蘆
我超愛吃糖葫蘆,看到不買來吃就怪怪的~而且這攤好便宜喔!基本的小番茄才賣10元耶!


蜜餞糖葫蘆(20元)
我挑了有蜜餞的糖葫蘆,降子在台北大概都要賣30元說~這邊算有便宜到啦!
吃起來其實就跟一般的糖葫蘆差不多,這東西要弄得難吃~老闆應該也可以去自殺了吧!


茄萣東山鴨頭
我很喜歡吃東山鴨頭,可是這次行程裡我已經安排了一間霹靂無敵好吃的店(容後介紹)~照理說實在不應該挑戰其他間,不過一看到還是好想買說~


這間的樣式還算不少,但是晚點回飯店後要去吃阿明豬心~我還是忍住只買了鴨翅跟鴨頭而已~


東山鴨頭(35元)
ㄜ~果然不能亂挑戰,這間的鴨頭吃起來超普通~味道很不優,吃得我超失落的啦!


(堯)鹽水雞
我平常很少吃鹽水雞,這天腦筋可能拐到了就很想吃~看到這間還蠻乾淨的就來試試看啦!


這間的老闆熱情又大方,態度好的要命~不過我要留肚子吃宵夜,所以我還是只買了雞腿嚕!


鹽水雞腿(35元)
說實話這雞腿味道真的很糟,跟我以前吃過的鹽水雞味道差超級多~LULU幫我吃了一小塊後一直露出"這是甚麼碗糕"的表情!
ㄜ~我只能說,老闆你人真的很好~可是這手藝有待加強啦!


就這樣東逛西逛花了兩個小時在這第一名的花園夜市,還算是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原則上來說,花園夜市的攤位真的很多~如果用繞圈圈的方式慢慢晃,走完差不多得花個半小時左右哩!真的算是非常大的夜市~(不過攤位雖然多,但是很多都大同小異~像是賣牛排的我至少就看到五間,賣蚵仔煎的至少也有四五間~)
整體來說花園夜市真的還蠻好逛的,尤其一群朋友來玩的話~大家可以分散選擇自己想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有機會到台南,可以找時間來這邊逛逛~體驗一下這號稱台灣第一名的夜市魅力吧!






【台南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

(每星期四、六、日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