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吃飽喝足也睡了個飽飽的覺後,早上起來當然要去享用飯店很棒的早餐~大億麗緻的早餐很不錯,不過因為前一晚吃了太多"有的沒的"~結果早上起來一直跑廁所~最後一堆豐盛的早餐裡,我還是以烤麵包跟煎蛋果腹~不敢再造次的亂亂吃啦!(因為肚子痛,所以沒心情拍照啦!@@我覺得自己還挺對不起大家的,一直誇獎大億麗緻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最後兩天放假日,前一天已經從朋友那邊得知初四回來時總共塞了九個小時~聽得我跟LULU膽戰心驚,實在很不愛塞在高速公路上耶!所以我第二天的行程只有一個,但是這個行程很冒險~因為它下午一點鐘才開始營業,而且聽說排隊的人潮很多~如果我過了兩點鐘才離開台南~肯定趕不及晚上六點的聚餐!(LULU說他搞不懂我幹嗎每次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本來一度想放棄這個行程,可是我全身上下最厲害的器官不是大腦而是嘴巴~所以最後感情戰勝理智,為了愛吃就跟它拼啦!

從飯店離開時我先打了電話給店家,確認他們的營業時間~並詢問了店家的位址~才抵達東山鄉的市區,就發現這邊賣東山鴨頭的店家還真是有夠多~難怪店家一直提醒我他們是""喔!
大約一點多到店家,整個排隊的人潮我就已經嚇到了~才剛營業也太誇張了吧!還好我前面的人買的都不算很多,我等了約十分鐘就排到嚕!
籃東山鴨頭有兩個營業場所,小攤位只賣四種東西鴨頭&鴨脖子&翅膀&鴨腳~價格其實不會很貴~等候時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買多少回台北才不會遺憾啦!


結果我總共買了20個鴨頭、40隻鴨腳、20隻翅膀、10隻脖子,花了一千多元哩!當我拿到沉甸甸一大袋東西時,才驚覺到好像買的有點太多了~(結果事後證明根本還好,因為都分給大家吃光光啦!)
因為聚餐時我帶了一些給大家吃,再加上LULU也帶了很多回家~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留脖子給自己哩!(還好在路程上我有偷吃到一個)
以各個食材大小比例來說,都不是非常大隻~因為LULU光是從台南開回台北的路程上,就嗑掉了各10隻翅膀跟鴨腳~他說這份量只能塞牙縫哩!
至於味道呢?媽呀!!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吃一口就會讓人有想飛上天的開心啦!
首先說說它的鴨頭,雖然小小一個~可是裡面還吃得到鴨舌頭喔!店家炸的非常香酥,所以整個吃掉都沒有問題~
另外的鴨腳跟鴨翅,對於喜歡啃東西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喜歡~LULU就大力推薦,他真的是一手開車一手啃掉一堆~
至於我沒拍到的脖子,很適合喜歡吃到肉多些的人~它的脖子肉還蠻多的,口感跟味道都是極極佳啦!



而店裡除了賣這四種東西外,想吃豬血糕&甜不辣&豆干等食材的人只要在往前200公尺~就會看到一間"籃色鴨子"在哪邊就可以買到其他東山鴨頭的美味啦!
雖然這次為了買東山鴨頭多走了一些路,但是吃到以後真的覺得太值得啦!在北部吃過不算少家的東山鴨頭,雖然也碰過味道不錯的~但是籃東山鴨頭真的是我吃過覺得味道最棒的說~我個人尤其強烈推薦鴨頭&鴨脖子,好吃到翻天啦!
大家有機會如果到台南,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喔~超級美味的啦!



【籃東山鴨頭】
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11號
(06)680-2856
營業時間:13:00~17:30
(從南二高白河&東山交流道下,往東山方向直直行到達市區即可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