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神最近很忙,想做的東西好多~可是時間真的很不夠,所以先挑些簡單的來跟大家騙一下版面啦!
這是阿記前陣子分享的草莓果醬,這大概可列為阿記分享的文章裡最簡單的一篇了~簡直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會哩!所以從看了以後,我就一直想找時間做~嘿嘿!拖了一陣子終於動手啦!'
製作草莓果醬的材料超簡單,只要草莓跟糖就可以啦!真的很方便耶!

將草莓先洗過去除蒂頭後切半備用,接著把草莓跟糖放入鍋中一起煮~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燒焦,結果草莓一下子就出水了~


然後就用小火慢慢讓它跟糖煮到入味,阿記大概要煮半小時~我差不多等到草莓都已經軟掉以後就可以起鍋啦!


大約半小時後就完成了,放涼後就可以放入冰箱啦!


塗麵包跟淋在冰淇淋上都很棒喔!這樣自製的草莓果醬又便宜又衛生,重點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啦!


原則上這草莓果醬算是有成功,不過我有比較我跟阿記的差別~我發現我的顏色淡了許多,阿記的顏色比較鮮紅呢~所以相對的阿記的賣相就比我好看好多說~
我不確定是草莓選擇的差別,還是我煮的時候火侯沒有注意好~不過沒關係,雖然我的草莓果醬比較醜~但是吃起來味道還OK我就很開心啦!!
小食神最近出動次數很多,今天又做了一樣新產品~請大家期待吧!

延伸閱讀:
松露玫瑰-吃甜甜」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