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剛從台南喝喜酒回來,隔沒幾天我又要出發去宜蘭嚕!這次的旅行決定得很突然,還記得三月中我去當Isley的伴娘~想不到一晃眼過了快兩個月~馬上就到了她們要出發去澳洲當背包客的時間了~為了讓她們在離開前好好的懷念一下台灣的食物,所以就辦了這次的養豬之旅啦!
要湊齊大家的時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當我選了一個必須請假的日子~只能說大家為了出去玩很拼,ㄜ~是大家為了幫Isley餞行真的很拼!每個人都馬上噴去請假,哈~希望我這些朋友的老闆不要看到這篇哩!
因為這次的人數比較多,加上大家都是嗓門大的人~確定時間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民宿~這次我的目標是"獨棟別墅"~準備包下一整棟讓我們吵到屋頂都翻過去為止啦!
哈~住的部分解決後,當然就是養豬之旅的重點~要讓大家吃到肚子爆炸叫救命啦!上面那張就是這次養豬之旅的重點行程,加上伴手禮我總共找了24個點~前幾天兔兔紅豆看到這張行程表時,馬上就噗ㄘ的笑出來~她們應該很擔心我這次從宜蘭回來後,下次聚會已經不認得我了吧!哈~我這些可是為了我的好同學準備的呢~而且還有大型食物廚餘機---鄭小胖~我根本就沒在怕的啦!
只能說好久沒那麼期待出去玩了,希望這次能夠想吃的通通吃到~不在計畫中的也能不小心都吃到啦!!總之~~就是要給它吃到吐才能回台北嚕!!!
請大家期待我回來吧!!!(ㄜ~希望大家到時候還能認出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