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才剛開心的出門~結果兩天一夜的養豬行比我想像中還快的就結束,我們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狀況下又回來嚕!
或許是人的關係,或是許是心情的關係~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這麼開心的出去玩~我們八個人就這樣踏著開心的步伐,一路從宜蘭頭吃到宜蘭尾~一開始大家還興高采烈的跟著我的行程走,到最後每個人聽到"又要去吃東西"都已經快要崩潰~感覺這次的行程就如網友說的,根本不是養豬而是神豬之旅~真的是讓大家吃到怕啦!
因為吃得太盡興玩得太開心,整個滿檔的行程內容我會盡快PO出來跟大家分享~另外未免大家太過忌妒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為了吃也是有付出代價的~就先分享我們非常辛苦的過程吧!

正常鮮肉小籠包
趕在中午休息前衝到店裡,拿了七號的號碼牌~(當時只排到二號)我們非常認真的等了20分鐘才吃到小籠包,很辛苦吧!


檸檬愛玉老店
天氣熱口渴想買個愛玉冰來解渴,也讓我們等上20分鐘~真的好辛苦喔!


義豐蔥油餅
大家極推薦必吃的蔥油餅,當然也讓我們很認真的排了15分鐘~還好我們早了一步,離開時後面突然多了快15個人耶!


包心粉圓
呆呆的了10分鐘後,才聽到店家說"內用不用排隊,去等位子就好"~結果又讓我們又多花了15分鐘才吃到,瞧瞧我們排的多辛苦啊!(箭頭處)


風味烤肉
喜歡吃烤肉的我們當然很認真的來排隊,感覺我的烤肉真是峰峰相連到天邊啊~唉~結果也等了20分鐘啊!


阿灶伯羊肉
這兩天排隊的冠軍!!讓我們足足排了40分鐘以上,到箭頭處時已經等了快20分鐘了~前面大概排了快50個人吧!夭壽~


礁溪蔥油餅
這兩天挑戰了兩間蔥油餅,這間排了15分鐘~我居然已經非常知足,覺得超快的哩!(哈~因為不是我去排啦!)


礁溪肉包
半小時出爐一次的包子,我居然在上一輪排到最後一位....結果又得多等30分鐘啦!


所以~我們這兩天除了認真的吃,也都是有認真的排隊付出啦!一開始其他朋友對於排隊非常不解,搞不清楚吃個東西還得這麼麻煩~到第二天大家碰上排隊的人潮,每個人都已經處之泰然哩!哈~只能說,當我的朋友真的很衰~因為愛吃鬼為了吃甚麼都願意啦!
呵~看到我們排隊的決心,就知道我們有多認真了~請大家期待這次神豬團吃出來的神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