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約在台北集合,到齊後就往宜蘭出發嚕!這次的司機是鄭小胖的哥哥,之後的文章我都稱他為鄭大哥~(實際上他這兩天一直被我荼毒,所以叫他大哥完全只是好記~不然我應該會叫他畜生之類的!!)
話說鄭大哥的車子是號稱"很幸福的幸福房車",所以鄭大哥的車車有很多規矩,例如不能在車上抽菸之類的~聽小胖說有回跟大哥借車結果小胖同事在車上猛抽菸,搞得小胖還車時緊張兮兮的~但我個人覺得,這畢竟不是自己的車~的確是該遵守車主的規矩,只要不是太過份就OK啦!而大哥的另外一項規矩就是"不准在車上亂丟垃圾",不是把垃圾丟在車上喔~是指"從他車上把垃圾往外丟"!因為大哥說:在幸福房車上不能做不幸福的事情!!
好~花了那麼多時間說鄭大哥,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本人我是非常機車的,所以不管鄭大哥說甚麼我大概是幾乎沒有在鳥他~但是鄭大哥也還蠻認份的接受我的荼毒,我想大家應該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生吧!哈~因為小胖說請我把他哥也嫁出去所以我壯烈犧牲~用我的機車來襯托出他的好....這也算仁至義盡了吧!(小胖兄弟現在都在徵友,這將是這次宜蘭行系列文章的主力之一~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呵~就這樣我們開車幸福房車一路到了宜蘭,循著地圖找到了這兩天的第一站--正常鮮肉小籠包剛靠近店裡就看見有了小小排隊的人潮,詢問店家後才知道不論內用外帶通通得先拿號碼牌嚕~等叫號後才能開始點餐!!(飲料跟酸辣湯可先點,號碼牌的作用是為了點小籠包)

我一拿到七號還蠻開心的,想說應該很快吧!結果當時才到二號,而等到七號大約也過了20分鐘嚕!


這間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除了小籠包外就是各種早餐飲料以及酸辣湯~
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是它的營業時間,早上賣到中午~然後休息三小時後繼續賣下午茶到午晚餐~所以來吃的朋友千萬要記得搞對時間,不然來吃不到會哭哭喔!


因為一直在等,反正也很無聊我就亂亂拍~發現店員的手一直很忙,不停的包包包好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


豆漿跟紅茶(皆10元)
我喝的是紅茶,味道還OK嚕!朋友喝的豆漿我忘了問,但是沒聽說不好喝應該是不錯~因為這兩天除了這攤的豆漿外,其它都被大家嫌到不行!


酸辣湯(25元)
小胖獨排眾議的點了酸辣湯,我一直提醒他天氣很熱喝熱湯他會噴汗~但是他就是要點這個!
酸辣湯一直不是我的菜,這邊的酸辣湯看起來也沒特別吸引我~可是當我問小胖好喝嗎?他跟我說還不錯時~我還是忍不住喝了一口來試試~
結果這看起來沒甚麼料不太起眼的酸辣湯,喝起來味道真的還不錯耶~整個湯頭的濃郁度以及味道都很剛好,是碗喝了不會讓人覺得膩的酸辣湯喔!


小籠包(60元)
等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叫小籠包了,從點餐到上桌只花了一分鐘~開心!


這邊的小籠包走的是皮薄餡多路線,光用看的就能知道裡面的餡料挺豐富的~店家會問要不要加辣~我們這群重口味的當然都要加嚕!
剛上桌的小籠包就聞到濃郁蔥的香氣,更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忍不住狼吞虎嚥了起來嚕!


充滿濃郁蔥香氣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每一口都能吃到肉汁跟蔥的味道~搭配店家提供的辣油,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吃停不下來哩!


瞧瞧小胖吃得多專注啊~他稀哩呼嚕的狂嗑好幾個,還好我有阻止他~不然以其他人吃東西的速度,大概最後只能吃到殘渣~小胖吃東西跟秋風掃落葉一樣的迅速....(而且這傢伙最後還A我的紅茶去喝,真的是很可怕的食物廚餘機耶!)


大家吃完的印象都還不錯,算是這兩天吃的店家裡~少數幾間大家意見都相同的嚕!原則上這間的小籠包味道真的還不錯,皮薄內餡的湯汁料又多~吃起來真的很涮嘴耶!如果開在我家旁邊,應該會成為我很愛的早餐之一吧!(真的很愛幻想我家住在美味的店家旁邊)
想吃的朋友不見得要跑到宜蘭,它在台北也有分店喔~所以看了想流口水馬上就可以噴去啦!


【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店: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03)932-5641  (營業時間:7:00~12:30&15:00~19:00)
台北店:台北市通化街57巷3號  0953-234-682 (營業時間:18:30~凌晨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