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本來沒在我的名單內,是出發前朋友跟我推薦的~她說每回來宜蘭她一定噴來吃!聽她推薦後我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真的不少人分享過這間~就決定把這間安插在已經滿滿滿的行程中嚕!

這也是要抽號碼牌的店家,大家都一直鬼叫說來宜蘭這種鄉下地方也要抽號碼牌真扯~


還好我們抽到13號,所以沒有等很久~~


店裡只賣三樣東西,價位都還蠻便宜的~


另外也貼的牌子說明它們有甚麼特別的,希望真的如它所說的那麼美味嚕!


米粉羹(小25元)
一開始我以為這間賣的是麵線羹,後來發現原來它賣的是米粉羹~所以麵條硬是比麵線粗了些~
不過這米粉羹味道我並沒有很喜歡,只吃了小小一口就放棄~其他朋友說有吃到菜圃的部分味道還不賴,不然吃起來還蠻普通的嚕!


臭豆腐(35元)
還算蠻大份的臭豆腐,上面鋪了滿滿的泡菜~在淋上店家自製的辣醬!


這邊的臭豆腐帶了挫青屎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獨門秘方~說實話這應該可列為我吃過最臭的臭豆腐,聞起來非常的臭~吃起來更臭!!小胖還很機車的說:這就像是臭水溝的臭啦!
而臭豆腐的口感外層非常非常酥脆,那種酥脆的口感卻跟一般外面的臭豆腐不太相同~感覺店家似乎裹了自製的粉,增加了它酥脆的口感!但是臭豆腐的裡層則是非常的嫩,而且非常的臭....我吃完都快要被自己臭暈了!!真的是好臭的臭豆腐呀!!
原則上這臭豆腐的喜好是非常見仁見智,我個人是還蠻能接受的~但是其他朋友的表情則是覺得真的太臭了啦!不過大家一致都覺得它的泡菜還不錯啦!算是在不同意見中也有相同的嚕~


這間臭豆腐店生意非常好,我們從進去到離開客人都一直陸陸續續的進來~看來還蠻多人喜好這味哩!
不過我們大家對這間的臭豆腐評價則是很兩極,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覺得它外層的酥脆吃起來真的很特別,雖然真的臭了點~可是還蠻不錯吃的!但是其他友人則是對於它那超臭的臭味不太能接受,吃完大概一個小時嘴巴真的都還很臭說~
哈~如果想試試被自己的嘴巴臭暈的朋友,真的可以來挑戰一下這間臭豆腐喔~保證讓你臭到深處無怨尤啦!


【香廚 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2號
(03)951-5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