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宿裡把那堆宵夜吃到幾乎光光,我們休息了半小時後就準備出發前往這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啦!呼~我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邊累不累,但是一路狂寫宜蘭行我已經有點快要花轟了~重點是那個只會吃不會寫網誌的鄭小胖,今天居然還很不要臉的跟我說:ㄟ~你網誌寫很慢耶!!挖勒哩~你老師卡好~只會吃跟看文章還敢說我慢...真想把他打到變成大豬頭!而且這傢伙還超級不要臉,居然跟我說:你的網誌要是少了我,肯定會變得很無趣!保安保安~快把這頭不要臉的豬給我拖出去宰了~~我真的是不知道做了甚麼壞事才會跟他當好朋友耶!!
好吧!罵完鄭小胖心情好多了,又可以開始努力寫網誌嚕!
為什麼我們會排這個釣蝦的行程呢?因為小胖常常跟我說他釣蝦很厲害,而我是吃蝦很厲害~這麼厲害的二人組,當然要殺去釣蝦場廝殺一番~看是他釣的蝦多還是我吃的蝦快啦!

本來我們找了幾間釣蝦場,結果Kelly說她有個遠房親戚也在開釣蝦場~基於土不親人親,我們就來捧場啦!


第一個教我釣蝦的是我家臭達,釣過一次就愛上了~釣蝦真的好好玩,尤其釣起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說實話,因為看到蝦蝦被我們殺掉還蠻殘忍的~所以我雖然喜歡但是釣的次數其實很少嚕!)


這是我們這天的戰果~~


我認真的算了一下兩個小時四根竿子大概釣了有60尾蝦蝦喔~對於一群不常釣蝦的人來說算很厲害啦!!


努力釣了蝦蝦當然也要努力的吃,這邊可以在桌邊直接炭烤~
因為蝦蝦都是活的,所以我習慣先用很多很多鹽讓牠們暈倒~在放上烤爐後比較不會亂跳~


這些都是我們釣到的,吃起來超有成就感啦!


啊明明離開民宿時大家都該該叫說好飽好飽,可是我還是要點些東西來配蝦蝦一起吃~重點是~大家還是吃光光耶!!



Kelly的福,我們多了這缸胡椒蝦可以吃~所以算算這天吃了快80尾蝦子,每個人都吃的超滿足的啦!


店家招待的蝦蝦比我們自己釣到的都還要大尾啦!!這隻蝦蝦應該是資優生,頭大到嚇死人啦!


店家另外還招待了一尾泰式酸辣吳郭魚,這種泰式口味超特別~酸度跟辣度都很不錯耶!!


就這樣一路從早上吃到隔天凌晨一點鐘,說實話準備回民宿時每個人都飽到快要崩潰了~我只差沒飽到哭出來而已~
噗~不過神豬團真的很厲害,吃完回去盥洗後我到大家的房間巡房~每個人都馬上呼呼大睡~這麼飽還能睡得著....果然神豬團不是叫假的~
至於第二天神豬團又吃了些甚麼呢???請大家期待吧!!


【新水釣蝦場】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2段188號
(03)950-3765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