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請朋友幫一些忙,為了感謝大家~忙完後我們就噴去KIKI吃飯嚕!上次來到KIKI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但是它的生意還是好翻天~只能說,真的好吃的餐廳絕對是禁得起考驗啦!呵~寫的時候猛然發現,這天來的成員是神豬團中的五位~所以上面這些菜,就輕輕鬆鬆的在40分鐘之內被我們大家秋風掃落葉般的掃光光啦!

椒麻雞(330元)
跟一般泰式料理的椒麻雞做法不同,用的是冷盤的料理~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口味非常特別~感覺裡面應該有用芝麻醬~醬汁吃起來非常濃郁非常香~雞肉的口感也很棒!


腐乳空心菜(150元)
熱炒過的美味就是好吃~


老皮嫩肉(200元)
點菜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將豆腐煎的外皮微硬裡層還是非常的嫩~好吃!!


蒼蠅頭(220元)
我對這道菜一直都又愛又恨,它吃起來真的超級下飯~可是每次都幾乎能讓我快要邊吃邊哭~
我發現自己對麻辣鍋的辣接受力很高,但是對於這種川菜的麻辣反而承受不太住...吃完隔天通常都會落賽耶!雖然如此,我每次還是忍不住吃很多~


九香蛤蜊(290元)
哈~吃起來超像熱炒店的炒海瓜子,不過這邊用的是蛤蜊~
這邊的蛤蜊每顆都白白胖胖到不行,吃起來味道夠又美味....超好吃的啦!!大家第一道解決光光的哩!


溜肥腸(250元)
吃慣了五更腸旺跟炸肥腸,想說換個口味~
這溜肥腸也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帶了酸味~卻又有別於薑絲大腸的酸~味道也是非常特別,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好吃喔!


泡菜豬肉(270元)
這邊的泡菜味道還OK,但是個人覺得炒豬肉片會比炒豬肉絲的口感來的好~不然這道我會更喜歡~


川味酸辣麵(80元)
其他人有吃說還不錯喔~


鳳梨苦瓜雞(360元)
這天的雞湯有點太鹹了,跟小姐反映過後有稍微改善~還算OK的湯品~但是下次來我還是喝蛤蜊湯好啦!


KIKI的菜就是有著一定的水準,重點是這次五個人來才花了2200元左右~第一次發現這間店居然沒收服務費了哩!價位跟菜色的表現來說,真的覺得很有價值~難怪不管何時都是滿滿的人潮啦!
個人覺得這間很適合朋友來聚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KIKI老媽餐廳】
http://www.kiki1991.com/


同場加映:
哈~神豬團不是叫假的啦!再去吃KIK之前,我們才吃過其他東東喔~噗~神豬團都是先來甜點在吃正餐哩!

因為辦事的地方就在雙連O仔湯附近,我們就先跑來喝甜湯~


還有吃剉冰啦!


燒麻糬
另外還點了招牌的燒麻糬,個人覺得裡面只有燒麻糬比較好吃~吃起來非常的Q~超推!!


不過來過的V說,這邊的燒麻糬也縮水的~她特地用她的小鳥拳頭幫我證明啦!
而且第一次跟神豬團友一起吃飯的V也被我們大家秋風掃落葉的速度給嚇到了,我想看過我們這群人的神蹟後~她應該很想遠離我們~~因為沒有人會想要跟著墮入神豬界啦!


我們在店裡還吃了V跋山涉水去買的脆皮甜甜圈,這女人為了吃發狠在正中午的大熱天走了半小時跑去買這個~
雖然這甜甜圈味道真的很不錯,但是V真的整個太猛了啦!!只能說,我的朋友幾乎每個都瘋瘋的~只是瘋的程度不太一樣而已啦!
 

【雙連O仔湯】
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
(02)
2559-7595
(雙連捷運站對面)


【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市雙城街12巷28號(晴光市場內) 0958-900-138
台北市華陰街183號 (02)2550-991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2 (02)8773-2335
(原味30個以上可當日預約,所有口味50個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