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終於寫到第二天了,我真的寫到快要花轟了~決定以後不要這麼折磨自己,當人還是比當神豬幸福啦!
話說神豬團的宗旨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所以前天雖然只睡幾個小時~大家還是在九點鐘準時集合出發往第二天的第一攤早餐出發啦!
這間米苔目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就位在夜市裡~生意好到可是連民宿的老闆娘都知道哩!進店裡就開始找座位,然後再去跟店員點餐~這邊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賣米苔目跟小菜~我很豪邁的把所有種類的小菜都點一輪啦!

在壅擠的店裡我一直胡亂的亂亂拍~拍店員切小菜一直沒停過的手,每樣小菜看起來都蠻新鮮的哩!
個人非常欣賞每個店員都戴上口罩,很重視衛生這點讓我很喜歡~


小菜旁的這缸,就是有名的米苔目~也是我們這天的目標啦!


米苔目(35元)
不算小碗的米苔目,但是在羅東的物價這碗35元的米苔目還是讓我覺得不太便宜~(ㄜ~我很久沒在台北吃米苔目了,擔心自己吃米不知米價哩!)
米苔目吃起來很Q,口感還蠻不錯的~但是....我吃過更美味的米苔目!!個人覺得這間的湯頭我不是很喜歡,重點是~我們這群神豬都沒有非常喜歡耶!


小菜(共160元)
搞不清楚自己要吃甚麼小菜,所以各種小菜我都來一份~個人覺得小菜比米苔目便宜很多,上下兩盤加起來才160元耶!!
但是小菜裡我最喜歡的是粉肝以及五花肉,其他的吃起來都有種我怕怕的味道~而神豬團其他成員也對小菜很不捧場,這邊的小菜居然成為我們這趟來宜蘭唯一沒吃完的食物!!



吃完大家都蠻失落的,但是神豬團對於店裡絡繹不絕的客人也感到疑惑~(哈~只有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我很常遇到這種事)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合,大家對這間的評價都不太喜歡~重點是...神豬團居然會剩東西耶!!這簡直就跟天下紅雨沒兩樣~
但是它的好生意跟好口碑也是不能抹滅,我們光跟民宿老闆娘說要去羅東夜市吃早餐~她馬上就知道這間有名的米苔目就可見一般嚕!
這算是這次來吃的店裡,大家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但是喜歡米苔目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說不定你們吃了會喜歡啦!

【米苔目】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36號
(03)954-7533

(營業時間:5:3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