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羅東肉包又跑去吃了很失望的崔記早點(因為太難吃,所以不會寫)後,我們的肚子又飽到頭頂~決定噴去羅東運動公園踩腳踏車,踩到腿發軟後就跑去吃冰消暑啦!(果然是神豬團的行程,吃飽就運動~運動完繼續吃啦!)
其實我心中最想吃的雪花冰,是位在羅東夜市裡的冰雪~可是因為前一天實在吃不下只好放棄,還好我又多準備了一間~哈~果然真為神豬團團長非浪得虛名啊!

一直很想紅的小胖,趁我在拍招牌時~硬要跟招牌合照!!大家應該很清楚的看見那隻很像甜不辣的大手吧!


草莓牛奶雪花
用牛奶做成基底的雪花冰,上面淋上草莓果醬....不用猜也知道這碗是誰的吧!哈~丟系挖啦!
吃起來很香的牛奶雪花,搭配甜甜的草莓在淋上香濃的煉乳...雖然會肥我還是努力吃光光啦!


紅豆芋泥牛奶雪花
變成紅豆加上芋泥的組合,芋泥吃起來很香~搭配牛奶雪花也很好吃喔!


芋泥牛奶雪花


芒果雪花
這邊的雪花除了牛奶口味外,還有直接用水果做成基底的雪花冰~
瞧瞧這碗黃澄澄的芒果雪花,吃起來真的很像吃化掉的芒果~搭配了布丁跟芒果椰果一起吃~超級芒果的啦!


藍莓雪花
這邊的藍莓雪花也很好吃,藍莓味超級濃~吃完整個齒頰留香呢~


芝麻(竹炭原味雪花)(ㄜ~我又打錯字了)
哈~這碗是小胖被我強迫點的,一看到店裡有這怪怪雪花~不點來吃吃真的不行啊!
剛上桌時大家都傻眼,感覺很像火山灰耶~我們每個人都先小小的試一口,發現吃起來其實是還蠻濃的芝麻味~這看起來怪怪的雪花,味道也是很不賴啦!


大家在這邊都吃得蠻開心的,每種雪花冰的味道都很香濃~吃起來的份量也還蠻足夠的~算是表現很不錯的一間冰品店!
而且這邊的雪花冰價位都在40~60元中間,價格還算蠻實在的~雖然我最想吃的還是羅東夜市裡的冰雪雪花冰,但是這間小水牛雪花冰也很好吃喔~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消暑一下啦!


【小水牛雪花冰】
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03)933-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