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這次出遊的行程時,訂民宿就是首要的工作~因為我的目標就是包棟別墅,立刻就在網路上大肆的搜尋起來~其實在宜蘭這樣獨棟別墅的選擇性還蠻多的,有的別墅我很喜歡~但它可住宿人數多到30~60人跟我們的需求差太多~有的則是喜歡但是價格太貴...找了很久最後才決定了這間"依依不捨渡假民宿",在算是假日與非假日的日子(5/1有人有放假,有人沒放假)裡~我們以8000元/晚的價格訂下它嚕!

抵達這裡時才發現它跟冬山河親水公園距離不遠,而且這邊除了依依不捨民宿外~還有另外幾間都是挺有名氣的民宿喔!
大家雖然都說是民宿,但其實都是類似透天的住家~主人在自己改隔間,把它弄成民宿一樣來做生意啦!


這間是我們這天住的~~


因為我們包下一整棟,所以每個區塊都屬於我們~一樓有舒適的客廳區,可以窩在這邊看電視~泡茶~聽音樂~聊八卦啦!
不過因為這次神豬行程太滿,我們待在客廳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兩個小時~真是好可惜啊!


加上地下室的車庫區,這邊總共五層樓~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爬到最上面真的會有點喘耶!(右邊的小簾幕後面是廚房)


這是別墅裡的小飯廳,我們八個人就是窩在這邊吃夜市買回來的宵夜....本來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吃,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決定要去吃小吃~就跟民宿主人說不需要幫我們準備早餐嚕!(老闆遇到我們這種客人真的很爽...)


這次包棟的別墅裡總共五個房間,包含四間兩人房以及一間四人房~最多可以容納12個人喔!我們只睡八個人,真的是非常寬鬆啊!
這裡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fu,說實話以"民宿"的觀點來看~我真的覺得它其實還不錯耶!!比我想像中的時尚多了~


這間本來是小胖的房間,後來我貪圖他房間的浴室比較大跟他換...想不到臭胖子的房間住了一隻蚊子,搞得我跟Ling半夜一直起來打蚊子啦!


這間也是兩人房,都有各自的fu~


這間是頂樓的房間,我喜歡那個像蚊帳一樣的紗~光看都浪漫起來~


這間是四人房,另外一張床就在右邊~早知道我應該來睡這間,才不會被蚊子咬得那麼慘!


民宿裡有準備玫瑰花茶,也有全套的盥洗用品跟毛巾~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個人覺得這間民宿還算不錯,不管是價位還是房間的大小都還蠻OK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因為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獨立的衛浴,但是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浴室都超級小間~小到我洗澡時連轉身都怕怕的~(這部分當然見仁見智,畢竟能夠讓每個房間都有獨立衛浴~是有些小小犧牲啦!)
這次我們待在民宿的時間不夠多,一直在外面吃吃喝喝趴趴走~所以對於當初包棟的選擇有些後悔,不過能夠花少少的錢住在一整個屬於我們的專屬空間~想想也是件很棒的事嚕!
大家有機會來宜蘭玩可以來住住這樣的包棟別墅,可以讓你吵到屋頂都掀掉也沒關係啦!


【依依不捨渡假民宿】

http://www.lanyangnet.com.tw/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