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走輕鬆之旅,所以幾乎沒有設計甚麼行程~只有這間小胖彤媽推薦的烤鴨店,被我列為必來光顧的店家啦!!
彤媽說這間的鴨翅是她心中的第一名小胖說這間的鴨翅他一口氣可以吃25支~聽到這麼讓人振奮的推薦,我可是無論如何都想要買到啊!!
之前上網找資料,大家對這間烤鴨店的介紹大多是"美村路烤鴨店"~結果人家是有店名的,就叫做"北平烤鴨"啦!!

人家叫做北平烤鴨,當然有賣烤鴨嚕!!才下午三點半,已經有這麼多鴨子被烤好擺著哩!!


而且這時間整間店就已經非常忙碌,因為外面已經排了七八個客人在等著買烤鴨啦!!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些~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不是烤鴨,是這邊賣的副產品---蜜汁鴨翅啦!!看到油亮油亮的鴨翅在我面前飛舞,真是開心極了~

鏘鏘!!這是這天的戰利品~總共買了四大包,花了2000元啦!飯店的冰箱差點被我冰到炸開啦!!


蜜汁鴨翅(25元/支;每包100元/四支)
一到飯店我東西放好立刻拿出一包來嗑,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啦!!


這邊的鴨翅還算蠻大支的,打開袋子就能聞到濃郁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大吃了起來啦!


這鴨翅肉的部份還蠻多的,吃起來不會有乾乾澀澀的口感~帶了些甜甜的口感卻不會讓人吃的口乾舌燥~真的還不錯吃的鴨翅耶!!


結果整個晚上我都在嗑鴨翅,回家以後每天晚餐也都嗑兩支當甜點~真的是小涮嘴的鴨翅啦!(我還是沒辦法像小胖一樣誇張,可以一口氣嗑掉25支耶!)
原則上這間烤鴨店的鴨翅我蠻喜歡,吃起來很有香氣~鴨翅的肉質跟口感都還不錯~回來當伴手禮分送給其他朋友,大家也吃得蠻開心的說~
有機會去台中的話,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希望大家吃了也會喜歡啦!


【北平烤鴨-蜜汁鴨翅】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4號(美村路&公正路口)
(04)2302-2202

(鴨翅最好在五點前買,賣完就沒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