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兩個人生日,一個是我的好朋友飛寶~一個是我好朋友的兒子威宇~哈~一天內幫兩個人慶生我也算是夠義氣啦!!

中午跟威宇媽&威宇阿嬤帶著威宇跟妹妹跑去吃天香回味鍋威宇這小子真的皮的要命~一開始還願意乖乖坐好,後來整個不聽使喚啦!!
而且這小子現在真的很奸詐,當他不乖時問他要當乖寶寶還是壞寶寶~他居然就給我回答:我要當壞寶寶!!!
天呀~當小孩子告訴你他就是要不乖時,我真的會傻眼到不知道該說甚麼耶~~~現在的小鬼也未免太難控制了吧!!


鏘鏘~這是已經滿兩個月威宇的妹妹--緗穎!
威宇媽說如果我再不把她女兒照片放上部落格,她就要跟我翻臉~(這家人真的很想紅耶~~)不過我這阿姨也真的蠻過份的~雖然拍了,但還是說:我就是比較疼威宇!!


我會疼威宇不是沒有道理,雖然妹妹真的很可愛~可是跟威宇小時候比~我真的還是覺得威宇可愛多啦!!(這是威宇三個月的時候喔~可愛吧!!)
而且我必須說~威宇真的從小就是走皓呆路線的~~~憨憨的可愛咩!!


緗穎長得很白淨可愛,不過這小鬼脾氣沒有威宇好,喝奶跟睡覺時可拗的很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一抱她她就會一直放屁~~


這小美女有讓人很羨慕的長睫毛啦!!重點是還會自己翹起來喔~~


吃完飯後我們就準備去搭摩天輪慶生,當初威宇媽提議這行程時~我就很俗辣的說:那我抱妹妹在下面等妳們啦!!可是去的路上看到威宇聽到要去搭摩天輪很開心時,就覺得身為阿姨不能讓小朋友失望~如果到時候他問:為什麼Irene阿姨不坐摩天輪時~那我豈不是糗大了~而且如果造成小孩子也跟著害怕的陰影,那我不是更加罪過了咩!!
所以雖然上次搭的時候我在上面跟被點穴一樣不敢動的想哭,這次還是跟它拼啦!!希望威宇長大還能記得我這個阿姨為他做的犧牲~~~~哈!


等候的時候妹妹突然開始哭,威宇就發揮他哥哥的個性去叫妹妹不要哭~通常這時候他都會動手去拍妹妹~我們大人都要很小心的提醒他不要太大力,不然這小子會把妹妹當鐵沙掌的一樣的安慰啦!!!
而且這小子耐心不好,通常講了兩句如果妹妹還在哭的話~口氣會變兇喔!!


一坐上摩天輪我整個人就完全不敢移動,但還是很認真的拿相機一直拍照~
瞧瞧這一家三口多幸福啊~~~(其實威宇阿嬤也在,不過跟我一樣有懼高症根本不敢動啦!)


這死小鬼真的很過份,不僅完全不怕還給我跳來跳去~而且越叫他不要動他越動~還不停的給我拍門,嚇的我都忘記門不會從裡面被打開~結果就噴淚啦!!
說實話如果不是在大家面前哭太丟臉,我真的已經哭出來了~~真的好可怕喔~下次除非有人給我100萬,不然我再也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啦!!!


瞧瞧這對沒良心的母子笑得開心的要命,就是因為我跟威宇阿嬤已經快要嚇到崩潰啦!!(陳威宇可以再給我笑的誇張點沒關係~~~)


只有妹妹搞不清楚狀況,還傻傻的看著我們~(腦筋應該在想,對面這個阿姨膽子也太小了吧!!)


真的好喜歡小孩子喔~不過請原諒我,因為我只喜歡可愛的耶~~~~(自己生的除外,以後要是我的小孩不可愛~拜託大家也騙我一下啦!)


一下摩天輪後就跑去買爆米花給威宇吃,這傢伙愛的很哩~~~
結果吃沒幾口就跑去旁邊水池跑來跑去,威宇媽不阻止就算了~居然還說:沒關係,我有多帶衣服啦!!!好灑脫的媽媽喔~~~


哈~~很開心陪威宇度過了他的兩歲生日,一路從他出生看到現在這麼大一隻~真的很害怕見到他結婚那天,那時我應該已經是個歐巴桑了吧!!!夭壽~~~我不要啦!!!
也很開心看到威宇媽現在有子萬事足的模樣,她總是很開心聽到別人對她說:哇!妳是好年輕的媽媽喔~~~每次她被誇獎完就會對著我耳提面命說:快點結婚生小孩啦~醬子才可以享受這樣的讚美咩!!!不過我總很機車的回應她:我的人生追求的是,生了兩個小孩後還能繼續維持好身材啦!!這比年輕的臉蛋更能讓我虛榮咩!!!(哈~一直提醒她要減肥啦!!)
一路看著她談戀愛、結婚、生子,她的幸福真的很讓人羨慕~有時候女人追求的,不過就是這樣平穩踏實的生活吧!!
哈~說的我都感性了起來呢~分享完黑色星期五的摩天輪驚魂記,請期待讓人幸福的求婚記嚕!!!(最近身邊真的充滿許多開心又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