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張親親照不是我啦!!話說我家飛寶也是6/13生日,因為已經提前去九份慶祝過了~所以生日當天就留給飛寶&Marco小倆口甜蜜蜜,結果生日的前幾天Marco突然神秘兮兮的打給我~他說想給飛寶一個生日驚喜,要邀請許多他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一起幫飛寶慶生!!飛寶是個很愛幻想的雙子座,常常跟我抱怨她家Marco不懂得浪漫~所以當Marco跟我說這件事情時,身為飛寶好朋友的我是非常感動的~因為看到一個男人對好朋友如此用心,就替好朋友開心的要命啦!!
重點是~Marco還說要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跟我家飛寶求婚啦!!!求婚耶~~這麼酷的事情讓我超興奮的啦!!!
身為堅守秘密小組的一員,這整個星期我跟飛寶講電話都超小心~MSN都刻意的假裝沒事~飛寶又在跟我抱怨Marco那些不浪漫的行為時,我還是很鎮定的身為朋友安慰她~~哈!!我可以去當最佳女主角了啦!!
這天的行程是Marco先帶飛寶雙聖吃飯,我們則是在KTV等候~Marco準備了飛寶最愛的向日葵跟卡片,讓我們每個人寫下對飛寶的祝福啦~~好有心喔!!
(不過Marco先生最大的敗筆之一,就是選了雙聖這間餐廳~這件事情應該會被飛寶唸到80歲啦!!)

我負責約小胖Ling一起參加盛會,因為小胖是我身邊的大嘴巴~所以我一直不肯告訴他這天的行程~他還以為我要帶他去相親啦!!
結果身為飛寶身邊的"偽愛慕者"的小胖,到了當天知道飛寶要被求婚時~整個人氣呼呼的一直說他不要參加啦!!!


不過鬼叫歸鬼叫,當然還是送上了祝福~
可憐的小胖,少了飛寶這個可以隨便亂開玩笑的對象~人生肯定少了很多樂趣啦!!好啦~我在幫你找一個啦!!


Ling也來給飛寶祝福喔~~~


哈~身為飛寶首席好朋友我當然要出席啦!!!
飛寶認識到現在已經12個年頭,我們之間那堅定不變的友誼~一直讓許多人羨慕著~~連我有時候都忍不住羨慕起自己,為什麼那麼幸運總有人對我那麼好願意這樣無悔的包容我~~~


哈~當然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朋友也都來給飛寶祝福呢~~(請原諒我很偏心的把人家放成九宮格,沒辦法~因為重頭戲在後面咩!!)


慶祝完生日後,當然也要上演求婚重現戲碼啦!!


飛寶說:把花拿開點,要拍清楚Marco的臉~原來是為了以後要留下證據啦!!


Marco很認真的說了一堆話,可是因為我覺得很感動好想哭都忘記了說~~~
(我真的很愛哭,我想要不是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在~我一定會哭出來的啦!!)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請妳嫁給我吧!吼~人家真的要哭了啦!!


結果Marco的壞朋友們居然飛寶想清楚喔~~好好笑喔~~


哈~我家飛寶不是省油的燈~當然要好好考慮一下啦!!


Marco已經等不及要聽飛寶的答案了啦!!


哈~~結果當然是好啦!!我已經幸福到起雞皮疙瘩了啦!!
求婚完當然馬上就被大家拱親親啦!!


大家嫌不夠還要她們在近一點耶~~唉唷~~我都害羞了啦!!


然後短短的10秒就變成了快一分鐘的10秒啦!!


為什麼要這麼久呢???因為大家要看的的"拉機"(舌吻)啦!!!(ㄜ~飛寶同學,你也太不矜持了吧!!!)


好久沒有參加讓人感到這麼幸福的聚會了,尤其看到好朋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真的替她好開心好開心~~~
飛寶這一路走來,有過辛苦~有過快樂~人生中所有的一切,我們都跟彼此分享著~很開心看到她,找到一個對她很好的男人~
Marco~我把我好朋友的手,交到你的手上~請你一定要讓她幸福~~
飛寶~祝福妳~~永遠都像此刻的笑容一樣~那麼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