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麻辣鍋第三發,我們來到了桃園~這天跑來桃園看威宇,這小傢伙整個下午就一直說:我要看星光大道~我要看星光大道!所以整個下午我們都窩在他家看電視,晚上飛寶提議說要吃麻辣鍋~我最近麻辣癮很重馬上就附和說好啦!!
威宇爸媽提議到南崁這間鎮記麻辣火鍋,印象中有看其他人介紹過~反正沒吃過就來嚕!!

在台北待習慣,假日晚上在外面用餐前都會先訂位~結果來的時候,發現才兩桌客人~
桌上已經先放好了小菜,聽其他人說吃起來蠻辣的~


這也是事先擺好放在桌上的蔥蒜,不知道只放一盤是表示只能提供這一盤嗎?(沒問店家所以不確定喔!)


也是先上在桌上的沙茶醬,不知道都先放在桌上的用意是甚麼耶?


菜單


羊肉(210元)
這邊的肉片品質還可以,個人覺得薄了些~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稍嫌單薄~個人愛厚厚的肉片啦!!


豬肉(200元)


豬心管(200元)
心管是威宇老爸的最愛,他一個人嗑掉一盤也不是問題~


花枝魚漿(150元)
自己DIY的花枝魚漿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有花枝的鮮甜~口感上也脆脆QQ的~蠻好吃的喔!


白菜(60元)


泡麵(每份40元/2個)
泡麵很貴,一個等於20元~真想問老闆能不能自己外帶耶!!不過吃麻辣鍋就是要有泡麵,不然fu不對啦!!


我們還有點了川丸子(200元)+肥腸(220元)+牛板腸(210元),看起來滿滿一鍋~~好好吃喔!!!
而且因為威宇爸爸吃超辣,我們就直接點了中辣~真的還蠻辣的~當天吃完肚子咕咕叫,隔天屁屁小開花啦!!!


這天吃完約2000元左右,每個人約400元價位上覺得還蠻便宜的~(還是因為沒帶小胖出門的關係?小胖~果然都是你提高我們的成本啦!!)
麻辣鍋底的湯頭味道還算不錯,選擇中辣吃起來雖然挺辣~但是讓人覺得還蠻順口的辣度~清湯鍋裡的食材也豐富,有蝦子、排骨酥、凍豆腐、洋蔥、貢丸、魚丸、玉米等配料~所以整這提升了清湯的鮮度,喝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喔!!(另外還有酸菜白肉鍋可以選擇喔!!)
以價位跟食材的表現上,我還算喜歡~雖然我最愛的還是台北的太和殿橋頭詹記,但偶爾到桃園走走時~鎮記麻辣火鍋算是個還OK的選擇嚕!!!


延伸閱讀:
【太和殿麻辣火鍋】生日宴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橋頭麻辣火鍋】




【鎮記麻辣鴛鴦火鍋】
平鎮店: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二段51號 (03)492-9894
桃園店:桃園市文中北路82號  (03)301-1190
南崁店: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45號 (03)321-590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