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買了這台T9,真的覺得它是拍照的好夥伴~~不過剛滿兩歲的它,最近的表現真的很不佳....亮的地方拍起來是美到水噹噹,但是在光線不好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就變成了鬼影追追追啦!!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幾個月了,終於想趁最近來好好給它解決一下~因為身邊給意見的人很多,我自己也有點拿不定主意~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我一下,能夠給我一些自己的經驗分享~
原則上對我而言,我要的相機最需要的功能有....
1.近拍功能強(拍食物比較方便)
2.夜拍功能強(到黑摸摸的餐廳也能拍出清楚的餐點)
3.有廣角鏡頭(方便我可以拍店家的招牌跟外觀)
4.重量輕巧(因為我的包包每天重的跟石頭一樣,所以不希望相機變成負擔)

大致上我最需要的功能應該就是這四點,現在身邊朋友推薦的相機大概就是SonyCanonPanasonicFuji~我大概也希望從這四個品牌裡挑選最合適自己的相機嚕!!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跟我分享自身的經驗,讓我這個3C殺手能夠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相機~繼續努力吃吃喝喝跟大家分享嚕!!甘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