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幾天沒寫部落格,本來現在還在我耍自閉期間~如果不是今天真的太開心了,我真的會繼續放任自己放空下去!!(ㄜ~這篇不是復出文,寫完這篇我要繼續耍自閉去....)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突然間對過節日這檔事沒那麼重視~這美麗的七夕情人節,本來是完全沒有排節目~結果飛寶約我跟她一起去訂婚紗,然後下班前Ling又打給我約一起吃飯~結果...本來應該很無聊的一個星期四,就熊熊變得行程很滿哩!!
因為知道今天不管到哪邊都會有很多成雙成對的情人在我們面前纏綿,所以我選了麻辣火鍋店~想不到不到六點鐘整間店幾乎都是滿的,原來這個日子不管有情人沒情人大家都還是想出來風騷一下啦!!(噗~~我們就是風騷四人組啦!)

今天的情人節晚餐,我就跟Ling&鄭小胖一起度過~~~(飛寶加班到連晚餐都來不及來吃,結果只好跟她在婚紗店會合啦!)


情人節的威力果然驚人....連麻辣火鍋餐廳都很貼心的送上金莎巧克力哩!!


ㄜ~我對面這兩位單身男女,就在我面前打情罵俏的起來....去婚紗店時連小姐都懷疑這兩個人是一對說~~


如果有朝一日他們真的變成男女朋友的話,我一定可以拿到一個超大的媒人紅包啦!!


為什麼今天會想寫這篇呢?除了因為跟好朋友一起吃了頓很開心的晚餐,以及陪飛寶去訂下了很幸福的婚紗外~在我們準備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一個女生在騎樓很傷心的哭泣....她真的哭得很慘,我只隱約聽到她說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我今天還在為你流眼淚....
我們三個女生看到時,心情都是非常不捨的~~雖然她是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女生,但是在這樣一個充滿幸福的日子裡,一個人站在騎樓那麼悲傷的哭著~我們都有股衝動很想過去安慰她~~
因為這樣~而讓我忍不住在耍自閉期間,還是想分享這最當下的心情....今天的我雖然情人不在身邊,但是我很開心自己擁有一堆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她們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所以~~希望以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如果你身邊有很相愛的另一半,希望你能夠好好珍惜~~如果你還在追尋,也請相信生命中一定還有很重要的朋友陪伴著~~
最後~祝福所有的朋友~~不管你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喔!!!

Irene愛吃鬼~~繼續耍自閉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