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武廟肉圓後,就驅車往下一站出發了~~LULU從以前不太習慣出門就是猛吃,到現在已經會很自動的問我:下一站要吃甚麼??噗~~果然人是可以被訓練的哩!!

找資料時聽大家說這間春捲還不錯吃,就想說順路晃過來買一下~
攤子上擺了滿滿的料,好像有蛋皮、豆干、肉絲、青菜、花生粉...等,感覺配料還蠻多的哩!!


或許是為了應付很多觀光客,所以店裡桌上都已經擺著做好的春捲了~我有點擔心口感跟味道會不會有變?


春捲(30元)
每捲跟手差不多大,份量上感覺還蠻足夠的~拿在手上這重量讓我覺得,吃完這個我肚子可能會開始有點飽了....


咬了一口就感受到滿嘴的內餡,料真的很豐富~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它的春捲皮,吃起來是有點脆度的~跟一般吃到軟軟的餅皮不太一樣呢~~
整體吃起來這個春捲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有我喜歡的花生粉~吃起來整個就很加分~本來想說一人一半的春捲,最後LULU只吃到一口而已~~噗!!這春捲有合我口味啦~~~


離開金得春捲時準備往下一攤出發,查地址時知道富盛號碗粿就在這附近~結果開車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兩間才距離三公尺根本就在隔壁啦!啊地址怎麼完全沒關係???


碗粿(30元)
我對魚羹沒有興趣就點了碗粿來試試,剛上桌的碗粿就是這付古早味的模樣哩~~~(ㄜ~我很懷疑~這碗真的每天都有洗嗎??)


台南的小吃都愛搭配很多蘸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南人喜歡多樣化的口味啦!!
而且很詭異的是,剛剛在武廟肉圓看到的蒜泥跟哇沙米居然這邊也有耶~這兩個配角軋戲軋的還真嚴重~~很紅喔!!


我不太會用一根竹籤吃東西,吃到一半才發現桌上有牌子教大家要怎麼吃~啊我呆呆的亂亂用難怪覺得吃起來超不方便的哩!


好好的一碗碗粿被我搞得亂七八糟,吃的我超辛苦的哩~~~
碗粿的配料我只吃得出有瘦肉、蝦子、肉燥...等,口感上很像吃九層粿的感覺~但是味道上口味稍微偏重了些~~


雖然用竹籤吃的我很辛苦,但是人的潛力無窮~我還是想辦法吃光光啦!!(其實最後都是交給LULU解決)
原則上這間的碗粿沒有很合我胃口,吃起來的口感還蠻不錯~但是味道感覺小普通~我吃不太出它的特色在哪邊哩!!(純屬個人觀感~~)


位在富盛號碗粿對面的阿松割包,本來計畫要來吃的結果居然沒開~~唉~我的台南行到底要來幾趟才能通通都吃到啦!!



【金得春捲】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06)228-5397

【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西門路2段333巷8號
(06)227-4101

【阿松割包】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06)211-0453
(周四公休)

(三間雖地址皆不同,但都位在西門圓環附近&永樂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