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過年來想吃周氏蝦捲,結果排隊排到嚇使人~~這次非假日來果然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嚕!!不過人很奇怪,不用排隊反而就沒想吃的fu~因為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吃周氏蝦捲還是陳家蚵捲~最後選擇了身邊朋友比較推薦的陳家蚵捲,反正都是捲就來吃吃看吧!

這間賣的東西都跟蚵仔有關,我其實每樣都想點來試試~但是不吃蚵仔的LULU已經說不幫我吃跟蚵仔有關的任何食物,要我在嗑完肉圓、冬瓜茶、春捲、碗粿後~再吃下這麼多東西,我真的只有變成豬才辦得到啦!!


蝦捲&蚵捲(每份各45元)
最後各點了一份來試試,這價位跟份量真讓人難想像自己身在南部~很觀光客的價錢喔!!


可能是為了應付很多觀光客,所以東西不算是現炸的~本來期待熱到燙口的情況完全沒有發生,入口是溫溫的蝦捲&蚵捲....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我覺得挺普通的,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蚵捲吃起來帶了些海鮮的腥味,蝦捲吃起來跟我家附近的龍鳳腿感覺差不多~總之~這兩樣東西都讓我索然無味...離去時果然遭到LULU白眼一對!!!(他馬上說:啊不是很有名?啊不是很好吃??)


接著就跑去吃安平豆花,我一直說服愛吃豆花的LULU來~還好豆花是他的菜,就心甘情願的來嚕!!
其實這間在台南新光三越就有門市,另外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府~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在店裡吃的fu...那種感覺不一樣啦!!


生意好的店家人手都很多,內用外帶區也都分得很清楚嚕!!


平日生意還是很好,好多放暑假的學生出來玩哩~~我也好想當可以放暑假的死小孩.....


粉圓豆花(35元)
豆花有紅豆、綠豆、粉圓、檸檬四種搭配,我們選了粉圓~~
這間的豆花吃起來很滑嫩,粉圓QQ的也很好吃~糖水喝起來還蠻甜的,連我這個被螞蟻附身的都覺得有點甜了~~吃到後面小小膩...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06)280-1304
http://www.chous.com.tw/takkyu_bin.htm

【陳家蚵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06)222-9261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6)391-5385

http://www.tongji.com.tw/profi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