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更新網誌,最近身體長了怪疹子(學名:玫瑰糠疹)~看了好幾個醫生都說同樣的話,就是這個疹子沒藥醫...要讓它發到它自己開心為止~
說實話~聽到第一個醫生這樣說時,我的心情超沮喪~等連續聽了三個醫生都說同樣的話時,我的心情反而輕鬆了~既然醫生都說:沒藥醫,但最後都會自然痊癒~那我就乖乖等它自己不見吧!!因為長了疹子,某些程度上也影響了我的心情~尤其這陣子一直很忙碌,忙到都沒時間睡覺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有時間可以生病!!但是太多人告誡我,這就是身體對我發出的警訊~所以最近都乖乖早早就睡覺去~醫生說這疹子大約會發一個半月,我應該還有五個星期的抗戰期~所以這陣子網誌更新的速度會跟著變慢,希望大家多體諒啦!!

剛發疹子的初期還搞不清楚狀況,LULU看我精神沒有很好~所以又約我來逛夜市嚕!!結果每次來逛夜市都忘記做功課,所以東看西看哪邊客人多就往哪邊去~這間麻油雞攤名列這天的冠軍,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的人潮一直沒斷過~可惜我這天食慾不佳,麻油雞改天再來吃嚕!!


因為不舒服所以食慾也整個變差,逛了一圈發現這邊最多的是賣牛排的店~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就踏進來嚕!


雖然是店面,價格卻是很路邊攤喔~(我比較了一下,這間幾乎是整排裡最便宜的一家囉!!)


玉米濃湯&紅茶都是可以無限續,紅茶味道很濃~我喝了兩杯!(我這天戰鬥力最強的就是這個~~~)


雞腿排(130元)
一開始看到菜單寫雞排,還擔心是合成的雞肉~結果一上桌是雞腿排哩!!


雞腿不大支但是還蠻厚實的,而且皮煎的很脆~還蠻不馬虎的一個雞排呢~


而且這間的鐵板麵給超多的,第一次吃到這麼多麵的店家~重點是味道還蠻OK的喔~(加很多番茄醬是LULU的吃法,我個人覺得這樣有點噁心~~)


十元碳烤店
一開始看到是十元碳烤,近看才注意到有加個""~噗~所以這間店被我加了個"假"十元碳烤店的名稱啦!!


東西的樣式還蠻多的,看起來應該只有幾樣是十元,其他應該都是10元路線啦!!


青椒&雞屁股&雞心&豬肉蔥捲(共85元)
這算是我來買炭烤份量最少的一次,居然只買了四種耶~~吼~我看我這次真的可以減肥成功了啦!!
這間的碳烤也是先炸過在炭烤,口感上還是沒有直接烤的美味~但是碳烤醬汁的味道算是蠻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小鹹了些....


龍門東山鴨頭
這天會想來逛這邊,是因為威宇媽跟我推薦了這間龍門東山鴨頭~
我跟威宇媽都很愛吃位在東山的(籃)東山鴨頭,兩個人常常哀怨在北部都吃不到好吃的東山鴨頭~結果被她發現這間,立刻就推薦給我知道啦!!
(龍門東山鴨頭沒有位於夜市內,正確位置是:南雅南路一段64號大眾電信前方)


說實話~很多賣東山鴨頭的攤子看起來都髒兮兮的,這間的攤子看起來很乾淨~東西的樣式也不少呢~


價位也還蠻平實的,多點一些不用擔心破產...


鴨頭&鴨脖子&鴨翅&甜不辣&豬血糕&魚板
因為沒有很貴,我們就不小心買了有點多~不過我這天戰鬥力真的很弱,只吃了半個鴨頭~其他都交給LULU解決啦!!


吃完就知道威宇媽為什麼這麼推薦這間,以我吃的鴨頭來說~啃起來真的非常香,鴨頭滷得很入味~炸過以後吃起來很酥脆~我連鴨嘴巴都可以像啃餅乾一樣的吃光光哩!!這間的鴨頭應該可以列為我在北部吃過的鴨頭中第一名的鴨頭啦!!耶~~以後想解饞可以來這邊嚕!!
其他的部分LULU說味道很不錯,他個人覺得有些偏甜~可是邊說還是邊吃光光~~所以偏甜應該只是說說而已吧!!


大家不要驚訝,我們這天真的只吃了這三攤~而這三攤裡,唯一被我吃下肚的只有兩口麵、兩口雞腿排、兩杯紅茶、一串雞屁股、半串蔥花豬肉捲、半個鴨頭....我真的覺得~在照這樣的步驟下去~五個星期後我應該就可以瘦的跟鬼一樣了!!
原則上這天來去的很匆忙,因為發疹子讓我對會流汗的地方很不舒服~所以只能速速逛速速離開~雖然只有驚鴻一瞥,但我對這邊還蠻喜歡的~感覺有很多吃的攤位都在對我招手~
等過陣子我病好了,我一定會在噴來這邊大吃大喝的~下次給我發揮戰鬥力就不是這樣的啦!!請大家期待~愛吃鬼再出發吧!!

《板橋南雅觀光夜市》
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