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婚紗分享一下囍餅,最一開始我跟爸媽考慮的是AMO阿默蛋糕的禮盒~因為AMO我們家都很愛吃,而且我們一致覺得一般人吃喜餅肯定吃很膩~送個蛋糕有不同的fu~收到的人也會覺得很開心嚕!!
結果訂婚前的一個月其他長輩把我們的計劃給推翻了,因為長輩說:又不是生小孩幹嗎送蛋糕啦!!因為這句話,老爸老媽立刻決定換喜餅~搞得我一整個措手不及~而我心中的第二選擇就是詩特莉的手工餅乾,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得請賓客吃餅乾~也要吃個好吃點的吧!!
爸媽到門市去看了以後決定了今年才推出的紅妝婚約系列,他們覺得紅紅的有喜氣的fu~所以我本來考慮的思木之美系列就只能放棄,沒辦法~結婚不是我的事情~是大人的事情啦!!!

詩特莉紅妝婚約禮盒(原價760元)
有九宮格包裝,餅乾的數量我們也覺得不算少~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當成喜餅呢~~
而且訂完婚隔天早上,我自己吃了幾塊餅乾~邊吃邊跟媽咪說:媽丫~~我的喜餅也太好吃了吧!!!而且問了身邊很多朋友,大家也都誇獎我的喜餅很好吃呢~~喔耶~~這就是我的目的,當別人吃著我的喜餅有幸福的感覺~~身為當事人也會跟著幸福啦!!!
(關於新娘不能吃自己喜餅的習俗,媽咪說我只要不要吃祭拜過祖先的就OK~這部份每個家習俗不同~請不需要來提醒我嚕!!謝謝啦~~~)


原則上詩特莉的手工餅乾有口皆碑,如果要用這個當喜餅的朋友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啦~~
但因為詩特莉的價格非常硬,在百貨公司的門市問大概最低的折扣只能有九折~如果購買價格沒有超過10萬的朋友,建議去買百貨公司的禮卷付款~這樣還能稍微有多些折扣~整體算起來應該也能打到個八五折嚕!!
至於購買價格會超過10萬的朋友,個人建議直接打去總公司訂貨~直接跟總公司談可以拿到比較多的折扣後~整體算起來就會划算很多啦!!!
(但我必須老實說,就算有較多折扣它的價位還是比一般外面喜餅的價格高不少喔~~請大家比較一下再決定吧!)
原則上這次詩特莉的喜餅,我個人打了95分~期待下次身邊有朋友結婚也能請我吃這它家的餅乾啦!!!!



【AUNT STELLA'S詩特莉餅乾】
http://www.auntste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