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事情搞砸啦!!
這幾天的心情跟洗三溫暖一樣,本來興高采烈的要出去玩~因為我腦筋被雷打到,取消之後我自己哭了一個下午~~~
很難形容這兩天的心情,從期待到沒勁....最後變成一種很悶的無奈....
一直以來我總是決定著身邊每件大小事,身邊的朋友也都尊重且順從的配合我~我習慣在過程中參與著大大小小的每件事情,習慣去籌備邀約決定....這個習慣究竟是我自己主動或是被動造成的~已經是個不可考的答案....
有時候就算累得要死,我也喜歡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我有被虐待狂...真的!!
但是...偶爾我也會很想偷懶...偶爾我也會想要輕鬆的去參加每一次的聚會....只要人到、只要開心的笑跟參與~~我真的偶爾很想當那個輕鬆的人....

這兩天~~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貧窮....我跟LULU說:為什麼就算我擁有很多朋友~有時候我卻覺得自己像沒有半個朋友一樣的一無所有????
本來相約的這個午后,陪LULU去喝完喜酒後我想到這一切就一直猛哭~很像發瘋一樣的猛哭....哭到我家LULU大爺已經快要崩潰了~~LULU畢竟是我了解我的,他總是先給我安慰後再給我當頭棒喝....
感謝LULU對我說的那番話,原來我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跌倒而沒有自覺....原來我鼻青臉腫過好幾次,但我沒有學到教訓.....
原來....我不是一無所有....只不過,我腦筋被雷打到了!!!

P.S對不起今天被我晃點的大家...很難用抱歉去言喻自己現在的心情~希望大家不要生我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