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又是麻辣火鍋...這篇是熱呼呼今天才去吃的,照片多的不想寫~就先寫照片少的吧!!
吳記已經是第二次來了,它的點餐方式很複雜~大家請參考一下第一次的食記嚕!!!--->吳記麻辣火鍋(請點我)

大陸妹&泡麵
我的最愛泡麵這天居然沒有受到其他人青睞....只點了一包耶~~
大陸妹放在清湯鍋味道倒是不錯,點完才想到~忘記點我最愛的大白菜!!


羊肉&豬肉&杏鮑菇
已經寫過的餐廳真的沒有fu一個一個拍,大家通通排排站好一起拍啦~~
這邊的肉片品質還不錯,我個人有實力自己吃掉一整盤~今天是人家請客,我不好意思再多加點~~
杏鮑菇是我最近的最愛,所以兔兔聽到有馬上就幫我點了一盤~我打算每次吃火鍋都點,一直吃到自己怕才會放棄~


我們這天還有點了大腸頭、豬心管、鮮蝦丸,這些料店家通通都先放進鍋子裡~
這幾樣都是我吃麻辣鍋必點的菜色,吳記的麻辣鍋辣度不會很辣~兔兔是覺得根本不辣,我是覺得這種辣度是不會讓我屁屁開花的辣度啦!
它的鴨血跟豆腐我覺得表現得還算OK,湯頭我也算喜歡~


值得推薦的鮮蝦丸算是吳記的招牌,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我覺得還不錯~還蠻大顆的哩!!


第二次來到吳記,對它的印象依舊很不錯~除了價位貴了些外,我其實還蠻喜歡這邊的~
整體來說它也可以算是我心中前五名的麻辣鍋店,除了略遜太和殿橋頭詹記外~它也算是我很推薦的麻辣鍋店嚕!!
明天就要開始變冷~大家快點來吃麻辣鍋一起熱呼呼吧!!

延伸閱讀:
【太和殿麻辣火鍋】生日宴!

【橋頭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吳記麻辣火鍋】

【吳記麻辣火鍋】
北市八德路4段143號(京華城對面)
(02)2748-006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