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在不在意年紀,我想是女人都在意吧~~所以公布自己已經三十歲我個人覺得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今天是我的30歲生日,以往對生日都只是覺得像一般節日一樣的慶祝~但今年特別不一樣,早從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昭告身邊的親朋好友---我要三十歲啦!!
以前常聽人家說"三十而立",我總是不太能理解~等到越接近這個日子,我突然可以體會到30歲跟20歲真的有很大的差別~感覺自己好像應該要更成熟、更獨立、更懂事...重點是...我好像不太能在裝可愛了啦!!(以後跟飛寶的自拍照要大幅減少,噗~)
今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除了已經不能再裝可愛之外~我也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過程,準備為人妻~可能很快也會為人母....所有的一切...都因為2字頭跟3字頭而顯得有所不同了~雖然心裡還是有些恐慌,但我願意用一種開心且勇敢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的每一步....
很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每個朋友,今年收到非常多的禮物~每一樣都好實用,我已經都一一拿出來耍風騷啦~~
也很謝謝每年都陪伴我生日的朋友,感謝小胖記得幫我準備30歲的蠟燭~你知道我超討厭看到問號的,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已經到了見不得人的歲數啦!(ㄜ~等我們八十歲還在為彼此慶生時,記得幫我準備20歲的生日蠟燭啦!!)
感謝飛寶&家君&Puffy&Ling都在這過程中為我生日做的努力,雖然被我搞砸了一部份~但妳們對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啦!!
感謝Kelly翹了兩堂課來為我慶生,也感謝鄭大哥專程一起來給我祝福~希望妳們一定要很幸福啦!!
感謝威宇媽,已經身為人妻還跑出來陪我們慶生到好晚~噗~希望回家不要被老公打屁股啦!!
最後要感謝威宇這個死小孩,平常八點就睡覺的他~這天為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拖到十點多都還沒睡覺哩!!大家看他那麼認真的要幫我吹蠟燭,就知道這小孩為什麼得我疼了....真的可愛到會翻過去啦!!


再次感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每位朋友.....我會努力的幸福下去啦!!!
Irene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