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拿到所有照片的完整版嚕~所以延宕了快一個月的文定之喜,要開始來動手啦!!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很多感覺雖然已經淡忘~但是當開始看照片時,還是有許多回憶會湧上心頭~寫網誌除了分享外,也希望能為自己留下甚麼~有一天再回頭看,我相信都還是滿滿的感動~~
照片真的很多,就從我這次文定的地點--麗庭莊園開始分享吧!
選擇麗庭莊園算是在一個沒有選擇中最棒的選擇,因為七月中開始決定訂婚的時間~本來打算過年前訂婚卻因為算命老師的一句話就提早到11月初~確定時間後打了很多心中理想的餐廳都沒有檔期,結果蠻多朋友都很推薦的麗庭莊園居然還有檔期哩!真是讓我太驚訝啦~~
預約了參觀的時間,第一次來到麗庭莊園我們全家人就愛上了這邊~環境真的很棒,光是來參觀就讓我們整個心情大好~~真的是女生都會愛的宴客地點啦!!
所以回家考慮了一個星期後最後決定了這邊,噗~光是這場地就讓我跟我身邊的朋友們好興奮啊!!

一踏進來就看到這間讓人覺得很熟悉的地方,這裡就是蔡依林&陶喆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的場景~也是電視劇"白色巨塔"的拍攝地點~很美齁!


階梯上去是一個類似教堂的場地,可以拿來做訂結婚儀式的地方~不過每小時的租金超貴...有錢人才能用啦!!



麗庭莊園總共有四個宴會廳,分別用A.B.C.D來區別~我選擇了唯一位在二樓的D廳~(拍照當時宴客廳還未開放,所以有放個拉門)


準備上二樓前,麗庭莊園會準備新郎&新娘的名牌讓賓客不會跑錯地方嚕!!


這是從側邊拍我的廳,廳外有蠟燭式吊檯燈~晚上整個打亮很漂亮喔!!


一走上來就看到了宴會廳外觀,當初選擇這個廳就是因為它有一個很大的拉門~進場會覺得很有氣勢啦!


特別布置了花拱門,希望賓客可以在這邊拍美美的照片~




瞧瞧我跟LULU在這邊拍的照片...光看就有fu啦~~


而且送客也很寬敞,大家不會通通擠在一起啦!


進門後就是婚紗照區&收禮區~整個感覺還蠻舒適的,看照片跟收禮不衝突啦!


《婚紗照區》
因為我不希望整個環境太擁擠~所以只請麗庭幫我做了簡單的布置~




《謝卡區》
那顆很大的鑽石是飛寶送我拍婚紗照用的,當天被臭達拿去拍照~差點把我的婚顧嚇死...她擔心不見了她要賠我一顆啦!!




看到大家在觀賞我的婚紗照,我整個好開心呢~


《收禮區》
我買的新郎&新娘娃娃對筆搭配詩特莉餅乾送的老公公&老婆婆瓷器娃娃,超相襯的哩~~有fu有fu...



我非常喜歡麗庭在小細節的注重,雖然某些部份真的會把新人搞得頭大~
就像我的喜帖開席時間是12點,麗庭就會要求12點才能開放宴會廳~原因是它們希望能夠將一切做到完整後再開放讓賓客進入~


所以準時抵達的賓客就會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雖然一開始擔心這樣會讓提早到的賓客不舒服~但最後證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正點啦!!


而且有別於一般餐廳的燈光秀&上菜秀,這邊在開始前所有的服務生會有個開幕式...這個部份我也很喜歡哩!!(雖然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因為我正在外面等候進場啦~)


因為麗庭走的是專屬的服務,所以每一桌都有一位服務生專門在服務~主桌有將近3位服務生在服務,我轉個頭就有人撲上來詢問我要幫忙甚麼~真的很讚!!
而且我很喜歡它分菜的方式是在另一邊,比直接在桌邊分菜好多了~比較不會影響到賓客用餐的感覺~


因為我跟爸媽都希望婚禮給賓客的感覺是隆重簡單大方,所以在佈置上我們以有限的預算用最喜歡的方式呈現...我個人對於整個佈置真的非常滿意啦!





除了很漂亮的宴會廳外,麗庭的新娘休息室也很正點~就在我宴客廳的正樓上,有電梯可以直接上樓~不用擔心走到腿痠!
因為我文定就直接在麗庭,所以婚顧特別幫我準備了文定需要的桌椅跟茶水~


雖然休息室並不大,但是塞不下的朋友都可以到外面的草坪~除了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進行的狀況,文定結束後我也跟朋友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有草坪加持,照片拍起來都加分啦!!


另外也有專屬的化妝間,裡面甚麼都有~讓我換妝時非常舒適...


原則上這次來到麗庭辦婚宴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好,我給了95分啦!!
我的婚顧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跟我討論所有婚宴的細節,婚宴的早上五點鐘還傳簡訊告知我MV的狀況~真的是超級辛苦用心啦!!文定時有將近七八個工作人員在旁邊協助,有任何需要只要說一聲馬上就能提供~當天我有一個專屬的新娘助理,那天一直隨伺在側~每個流程每個環節都在我旁邊細心的提醒我~這每一個小小細節都是讓我婚宴完美成功呈現的大功臣!!
真的非常感謝我文定當天麗庭莊園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很謝謝大家成就了我的婚宴~當然更要感謝我的婚顧Cassie,她是個非常認真的女生~所有要求她都盡可能的替我安排~當天一直不停的幫我處理所有的大小事情~真的很感謝她啦!!

但是~在不錯之餘當然還是有些部份我必須跟大家分享~
原則上麗庭莊園在各方面的品質跟服務真的都很棒,但是它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便宜!!(關於價位的部分,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洽麗庭~我這邊不是宴席部,所以不特別說明價格嚕!)
通常一般餐廳的佈置都是可以自己另外找,但是在麗庭宴客~所有的佈置跟環節都必須跟麗庭莊園的合作廠商配合!!所以~我必須老實的說...它在這上面的價位真的比一般的貴很多!!
(關於相關的細節,有興趣的朋友請洽麗庭~本人不在這邊做其他細節的回覆)
除此之外....在麗庭莊園的一切真的都非常美好嚕!!!我非常期待我身邊還未婚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辦婚宴,我也很想體會一下當賓客的美好啦!!!

【麗庭莊園】
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