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宴客地點麗庭莊園後,接著就來分享文定儀式~原則上因為我們兩家人對於一些繁瑣的習俗都希望能夠省略,所以一般文定時男女雙方需要購買的六樣、十二樣(六禮、十二禮)我們通通都沒有~而且因為我對於訂婚當天要戴滿身的金銀珠寶有些恐懼,所以當初LULU家來提親提議不準備金子時~爸媽也覺得很OK~所以LULU媽就用一顆鑽戒代替了一切~噗~我真的很開心自己那天身上一個金飾都沒有,完全少了俗俗黃金上身這檔事啦!!(ㄜ~我沒有要攻擊訂婚有戴金飾的朋友喔~~只不過我真的不太愛黃金咩!!)

LULU他們抵達麗庭莊園~


男方到休息室準備文定儀式嚕!!




因為LULU家來了10個人,所以我們準備了10個茶杯奉茶~說實話10個裝滿茶的杯子我真的拿得怕怕的~
尤其在休息室裡媽咪一直交代我杯子絕對不能弄灑,搞得我真的超緊張的哩~還好我姨媽(好命婆)牽著我,讓我的心很安定~





喜歡攝影師拍的這兩張,很有意境~~



喝完茶就要收杯子&紅包嚕~




接著我跟LULU準備交換戒指~


這時候我在進場,準備踩在高腳椅上~(這個儀式我完全搞不懂是甚麼含意哩~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LULU幫我戴上了戒指,我正式變成準LU太太了!
(哈~事後看照片才發現我後面也未免站了太多人吧~~我變成大明星了啦!!)


我被LULU套上了~~~這張拍得很有fu...我很愛哩!


接著換我幫LULU戴戒指,這下換成LULU是大明星啦!!


哈哈~~這下LULU也變成我的人啦!!


戴戒指儀式完成嚕!!!


我們的文定儀式很簡單,只準備簡單的四色禮而已~所以很多朋友留言問我有關文定的問題,真抱歉我都幫不上忙哩~因為我們真的弄得很簡單啦!!



儀式結束後就跟所有朋友&親戚在草坪上大拍特拍~


簡單又隆重的文定儀式算是順利的完成嚕!!
我跟LULU訂婚後就開始戴上我們自己買的婚戒,也算是真的把彼此給訂下來啦!!
再次謝謝給我們祝福的每位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