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這天被問最多的問題就是:你緊不緊張??說實話我真的一點緊張的情緒都沒有,整個就很期待下一步下一步~腦筋唯一擔心的應該就是穿十公分的高跟鞋會不會跌倒啦~~

Maggie&小胖為了訂婚忙碌了很久,兩個人有趣的開場白還好Vivian幫我錄了下來~


小胖在訂婚前一直跟我說他很想在我婚禮上瘋狂的搞笑,無奈我媽&LULU的媽都不是經的起開玩笑的人~~噗~~小胖~委屈你了啦!!


首先進場的是LULU,平常喜歡說大話的他~整個人緊張到快要崩潰~


所以他一直問我能不能小跑步的進場,他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走進場好彆扭啊~~


當初在彩排時Irene爸一直很排斥這一段,他說我跟LULU自己進場就好了~
但是我堅持要,因為我覺得在這麼棒的場地~這樣美好的回憶一定更有fu~事後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啦!!


一起深深的跟賓客鞠躬....


這時候我還能笑笑的,心裡只擔心穿著十公分的高跟鞋千萬別摔倒啦~~


等步伐穩了以後,聽到Maggie的旁白~腦筋突然浮現了從小到大跟老爸的一切...我開始想哭了~~而且這種想哭的情緒越來越濃...
(我想所有出嫁時有這個橋段的朋友應該都能認同我說的感覺吧~~~)


根據LULU告訴我,這時候他遠遠看到我的表情已經非常猙獰...因為一直想哭卻又不敢哭出來,所以我一直在扁嘴~我事後看到一些朋友幫我拍的照片,哈~真的有點醜哩!!
不過很多朋友跟我分享,說這一段她們也感動到落淚了~~果然老爸跟女兒的橋段~~真的很催淚!!
(老爸把我交給LULU時的照片,因為我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實在太不適合見人,僅放相簿提供好友觀賞嚕!)


LULU牽我到定位後,我們一同點起了桌上了同心燭...有永結同心之意~~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媽咪在旁邊用紙巾擦眼淚,就知道老爸牽我進場這段~真的有催淚到哩!!)


接著舉起酒杯感謝賓客的蒞臨...


乾杯啦!!!


接著就算正式開席嚕!!


坐在主桌真的還蠻無趣的,因為我一直不停的跟每個人敬酒~加上媽咪說我不能大聲說話~要有新娘子的樣子~所以我都只跟LULU說悄悄話~~





朋友拍到我有點呆滯的表情...不能開心的大笑不適合我啦!!




吃到第三道菜我就準備去換裝了,還好我在開席前已經先吃了炒飯~不然我應該會餓死吧!!


請期待文定婚宴的重頭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