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邀約文》

這陣子玩心很重,逮到機會就想噴出去走走~我想我應該是政府心中的好國民,都有在認真消費刺激經濟繁榮啦!

這天來到的是位在中壢中央大學附近新落成的南方莊園,走的是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的路線~下交流道沒多久循著指標遠遠就看到了這棟建築物~


開車載往前靠近~咦~這是飯店嗎??看起來這麼簡約,不像是一間很招搖的飯店哩~不過因為已經沒有路了,我確定這就是我的目的地啦!
(因為現在仍在試營運階段,所以飯店還無法掛上招牌~之後應該就會有更醒目的標的讓客人知道嚕!)


走進來後拍了這麼一張照片,我覺得自己拍的很棒耶~非常愛這裡的設計~是我偏愛的那種簡約風格的調調~(這心情應該就跟我愛麗庭莊園是一樣的情結吧!)
後來聽服務人員簡介才知道原來南方莊園的設計師跟信義誠品是同一個,這個設計師向來都是以"浪費空間"出名的~噗~目的就是為了讓客人來到這邊能夠有非常好的寬大舒適空間感啦!


再往前走就看到走道旁有著各式不一樣的水池,晚上打了燈覺得更美了~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馬車,聽飯店說這邊有一個全挑高無樑柱的大型宴會廳~而宴會廳的外面就有一個很大的草坪,是可以讓新人在這邊舉行戶外儀式~可以搭馬車入場唷!!有浪漫齁~~


這是它們的接待中心,抵達後就是在這邊check in~整個錐形挑高立體的設計,不壓迫的感覺很舒服~


接待中心旁邊是可以稍微等候的地方,雖然完全沒等到但是我有去偷偷坐一下,還蠻舒服的唷~~


接待中心的右手邊是另外一處休息區,蠻多客人在這邊討論事情的~


飯店說這未來會規劃成商品區,現在只暫時擺了商品但還未真正開始販賣嚕~


因為抵達的這天我們很幸運遇到飯店在幫其他公司行號做飯店的導覽,所以我跟LULU就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跟著到處參觀一下嚕~~
飯店人員首先帶他們參觀了南方莊園中最高檔的總統套房,哇~~我沒住過這麼高級的房型耶~趕快噴來跟人家見識一下啦!
抵達總統套房的樓層,屬於最角落邊間的房間~呼呼~~期待期待~


哇!!一進總統套房就看到這麼大一張會議桌+飯桌,這整色調跟擺設是我喜歡的風格~希望以後家裡也要這樣用啦!


緊接著就是大大的客廳,因為總統套房位於最高的樓層~所以視野是很漂亮的嚕!


再往前走就是房間了,King size的床讓人很想躺上去打滾~


總統套房真的不一樣哩,整個房間走到現在已經出現三台電視了~LULU看了好開心~他最愛走到哪邊都能看電視嚕!!


接著經過一個戶外小水池後就到了湯屋區,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房間都有泡湯池的設計~但我這次住的房間有,總統套房當然也有啦~而且總統套房的池比我房間的大粉多哩~~


南方莊園希望來的住客都能夠抱著悠閒的心情來度假,當然讓人放鬆的設施也是不能少的嚕!(因為參觀的時候有其他住客在,其實是不能拍到住客啦~金拍謝哩!)
這整個區域是SPA&游泳池&兒童戲水區,不過因為我們參觀的路線沒辦法拍到完整~所以只能用口述的方式跟大家說嚕~
SPA區的設施有超多花樣的,而且空間也很寬敞~我們住的這天幾乎是滿房但是使用起來都不會覺得很擁擠喔~
而另外我沒拍到的戶外區,則是有很多湯池提供泡湯~在這麼冷的天氣去泡湯真的整個超舒服的啦~~(另外也有裸湯區,當然沒辦法拍照嚕~不然我會被抓去關啦!!)


另外一頭則是一個超大的健身區,我住過這麼多飯店這裡的健身設施真的是我看過最多的啦!



因為使用健身器材如果不注意是很容易造成受傷,所以這邊都有專屬的工作人員協助住客來使用~隔天退房前我有跑來玩一下,這位是這天教我跟LULU的可愛大男生~他很認真的告訴我每個步驟以及要注意的細節,很細心的大男生唷~~


平常很少運動的我挑戰了這個腳踏機,可以邊走邊看電視這功能我覺得很棒~我很認真的走了15分鐘,整個大腿差點要廢掉啦~~



LULU則是為了男人的矜持堅持不肯脫外套,搞到後面汗流浹背才要脫~真搞不懂男人在想甚麼~~(可愛大男生想教他他都很拍謝的說不需要,真的很奇怪~~)


大人運動小朋友也不用擔心無聊,有兒童專屬遊戲區~可以在裡面滾的開心啦!結果我沒看到小朋友在裡面滾倒是看到兩個大人,後來才知道...


原來大人的小孩跑來這邊打撞球啦~噗~結果無聊的大人只好跑去兒童區看電視嚕!(ㄜ~旁邊那位門神先生就是我家LULU,他這兩天都是我拍景時的超大背景之一~)


接著參觀的是餐廳,南方莊園有三間餐廳~這間是指提供下午茶&酒類的bar~


桌子的前方就是小水池,其實讓我有吃日本料理fu的感覺呢~這廳的設計是三個餐廳中我最喜歡的,整個很舒適呢~(我們有參觀宴會廳,不過因為當天有公司行號再使用所以無法拍照~)


整體說來逛完南方莊園的印象都還蠻不錯的,唯一覺得比較不習慣的就是整個飯店感覺空空的~我說的並不是飯店空蕩蕩,而是感覺不管走到哪邊就算人很多也不會讓你有壓迫感~住宿的這天全部111個房間幾乎全滿,但是我不管是等電梯或是在任何地方閒晃都不會有不舒適的感受~這點我個人覺得還蠻不賴的呢~
因為南方莊園現在還在試營運階段,12月底以前去住宿都是五折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來這邊體驗一下悠閒的慢活吧!!
接著~請期待我這次住宿的房間篇分享~~請期待吧!!



《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