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文》

噗~跟大家說這一篇有爆點,大家都超期待搞得我很挫~噗~這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爆點,很小很小...希望大家看完不要追殺我以為我是在亂啦!!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原價7200元的豪華客房(12月底前入住五折),跟最高檔的總統套房當然有些落差~不過表現也不差唷~~請大家看下去吧!

一踏進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放著迎賓水果的小檯子,從檯子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浴室~LULU當時正在觀察環境啦!


進門後的右手邊有一面很大的照衣鏡以及一整個可以放衣服及行李的區域,其實這樣看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一直說覺得到處都很空吧~噗~真的很多空間可以用哩!感覺都可以在房間打滾了啦~


櫃子旁邊放著兩雙拖鞋,這邊的拖鞋蠻不錯的是棉質的呢~踩起來很舒服,而且踏進濕濕的浴室也不會擔心滑倒哩~(噗~請忽略有很多毛的那條腿~那不是我啦!!)


而門的另一邊則是一個小書桌+梳妝台,這個桌子這兩天都被我霸佔了~晚上LULU跟我搶電視的時刻,我幾乎都窩在這桌上哩~



窩在這桌上幹嗎哩?哈~當然是上網打電腦嚕~~
出發前我打來問過飯店有沒有無線上網,服務人員告知我有~所以我就開心帶著電腦出門而已~想不到到了房間才發現,房間內沒有無線上網~
後來去櫃檯詢問後才知道,飯店裡的公共區域有提供無線上網~但是房間內則是要用網路線,沒帶網路線的我去櫃檯拿了網路線回來用~櫃台說它們有準備很多,所以客人如果忘了帶也不用擔心~飯店有免費提供啦!!


喔耶~~可以上網嚕!!


接著往裡面走就會看到走道旁有冰箱以及茶包&咖啡包~


冰箱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有水、運動飲料、番茄汁~整個都是走健康風哩!


再往房間裡走,在浴室旁邊有著一個小椅子&小桌子~這應該是讓客人拿來休息用的,我們兩個就拿來放行李啦!!(床很舒服~~要休息躺床就好了咩!!)


哈~當然房間的重頭戲就是床嚕~(噗~請不要想歪哩~~床睡得舒服很重要啦!!ㄜ~越描越黑的感覺~)


我們住的房型是King size的床,我超愛King size的床~又大又舒服啦!!(尤其對於我們兩個高個子來說,大床腳不會睡到半夜跑出去啦~~)
而且這邊的寢具很不賴,聽說是用席夢思的床組~睡起來真的很暖...去的這天外面正在寒流,蓋這個被子可是暖呼呼哩~暖到LULU晚上都踢被了啦!!但對怕冷的我真是超讚,以後我也要買這種熱呼呼的被子啦~~


哈~接著要分享的就是LULU最重視的啦~~電視機是也~~
LULU是超級電視兒童,我們出去玩找飯店一定要找第四台頻道數夠多的~尤其是電影台一定要通通有,不然就算房間睡得在舒服都會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南方莊園的電視完全符合LULU的需求,頻道數很多而且每台都很清楚~~他這天看到電視看到半夜兩點才睡覺~真的有夠愛看電視的啦!!


不同於總統套房每個區塊都有電視,豪華套房的電視則是可以轉身的~這樣不管是在洗澡還是睡覺都能看到電視啦!LULU真的愛瘋這邊的電視,真擔心以後他說家裡也要這樣裝哩~~


分享完房間後當然也要分享浴室,浴室的洗手台還算大~在這邊梳妝其實也是OK的啦!



這邊用的是LANVIN的沐浴用品,這個味道我很喜歡都捨不得用哩~(噗~我出門習慣用自己帶去的沐浴用品,然後好用的再帶回家用~很無聊吧!難怪每次行李都超大包的~)


另外像牙膏之類的用品都裝在後面那個綠色的小袋子裡,這個袋子使用的是環保材質~而且可以帶回家唷~有貼心哩!


房間內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浴室間,這個房型也有提供泡湯池~而且邊泡還能看到外面的景色~(原則上因為南方莊園在一個有點獨立的區域,所以泡湯時是不會被其他人看到~如果擔心的住客還是有提供簾子可以泡的很隱密啦!)


這邊算是乾濕分離,淋浴的地方就在旁邊~洗好澡就跳進去泡湯還蠻方便的啦!


泡湯的旁邊就看的到馬桶,ㄜ~原則上上廁所沒有門可以關...會害羞的人要想辦法遮掩一下啦!!


南方莊園有提供溫泉,這邊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


顏色有些黃黃的,泡完整個人身上都帶了淡淡的溫泉香呢~


哈~~這時候的爆點來啦!(噗~如果覺得一點都不爆的人,請原諒我啦~我比較愛大驚小怪啦!!)
就在我們到房間準備開始來享用泡湯的時候,我放了整整一缸的熱的溫泉後~居然發現它真的是"溫"泉水~~在這種寒流來的時刻,我幾乎可以說那是"冷"泉水了~然後身為我家奧客的LULU就打電話去櫃檯詢問了,櫃台回答說大約半小時後會有工程師來幫我們處理~LULU一聽到要半小時,就決定放棄了~因為他不想浪費時間等待,他要快點舒服的泡完湯然後專心的看電視啦!!(他愛躺在床上看電視勝過躺在浴缸裡啦!!)
櫃台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的好,一直跟我們說抱歉~並且希望我們能夠給它們一些時間處理這個問題~~我們兩個還是決定先洗澡然後用淋浴的澎澎頭倒熱水進湯池中,提高泡湯池裡的溫度~(噗~這種有的沒的只有LULU想的到~)
結果....當我們開始泡約10分鐘後,突然發現溫泉水變得很熱了~~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沒有住客使用,所以放久一點才能有熱的溫泉水~總之~最後我們泡到超熱的溫泉啦!!整個就是大烏龍~超不好意思的哩!!(隔了半小時後櫃檯還有再打電話來,告知工程師已經到了~不過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他們,溫泉水已經好啦~~ㄜ~我真的不是要當奧客啦!!)

重點是...隔天我們去退房的時候,櫃台的小姐拿了一個註明我們房號的信封袋~很抱歉的對我說溫泉有問題的狀況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提供了貴賓體驗券補償我們,我整個人超驚訝的~~我的烏龍居然讓飯店這麼介意哩~~服務怎麼好成這樣啦!!整個貼心程度我要給它100分啦!!


本來對於房間就還挺喜歡的我,真的因為溫泉水事件整個對南方莊園的整體印象又大加分了~~
很多時候去住飯店,整個硬體設備很棒~可是卻常常毀在服務人員的態度或是一些小細節的忽略~但是這次來到南方莊園,我真的對他們的服務很喜歡~不管走到哪邊,碰到的服務人員永遠都是笑笑的打招呼~有疑問幾乎也能馬上提供回應~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尤其最後這個因為溫泉事件得到的回應,我整個不豎起大拇指真的不行啦~就連身為奧客的LULU都忍不住誇獎了南方莊園的服務態度呢~~
總之~~我們因為那個烏龍的溫泉水而拿到了兩張體驗券,我想很快又有機會再噴去體驗啦!!


延伸閱讀:
南方莊園--環境&總統套房篇

《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