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南鹽山後,小胖說要去看甚麼黑面琵鷺~~我對於看鳥沒有興趣,但是Candy說那邊可以搭船出海以及蚵仔吃到飽~這個我聽了就很有興趣啦!!

星期天來這邊的人居然不多,聽說現在不是蚵仔的季節~難怪遊客少少的哩~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詢問要去潟湖+蚵仔吃到飽的行程費用,一個人200元感覺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等船的時間我們決定先烤蚵來吃嚕!


這不是我第一次烤蚵,印象中烤蚵不算很難~只要殼開了就可以吃嚕~~
噗~小胖真的是有先見之明,先噴去買了一碗海鮮粥大吃了起來...


說實話平常吃蚵仔但是對它的本尊比較少見,只能說光看真的覺得還蠻醜的哩~~


這個時候不是蚵仔的時節,所以大部分的蚵仔我覺得都有點小顆~好不容易看到一顆大的趕快來拍一下啦~~


正當大家開始烤出心得時,我們的船來啦~準備要出海嚕!!


每個人都得穿上救生衣,老實講我還蠻怕坐船的~~我個人對於水上活動真的不太偏愛,坐船時腦筋不時浮現如果船沉了我該往哪邊跑??


這是我們船上的解說員,他說明的還蠻不賴的~但是當時太陽跟風都超大~我們大家肚子餓的要命又被風吹的頭都痛啦!!


只有吃飽飽的小胖一直在船頭前面像個門神一樣站著...


碰上了漲潮所以看到的蚵架都只剩下一咪咪...



抵達目的地沙洲時,我們肚子餓到快要瘋掉的一群人看到有吃的馬上就噴過去啦~~甚麼沙洲導覽都被我們拋在腦後嚕!!


整個沙洲上只有這個攤販,旁邊還掛著它們曬著的虱目魚~~



肚子餓的要命就點了一些東西來吃,有花枝丸、虱目魚香腸、虱目魚柳、薯片、蚵嗲(總共300元)
原則上肚子太餓了,吃到現炸熱呼呼的已經很滿足~~沒有在管好不好吃啦~~建議大家還是吃飽在踏上沙洲,不然會被當冤大頭啦!!





瞧瞧已經吃了海鮮粥的小胖還是努力的大吃,他真的是有夠愛吃的啦~~


吃完還貼了個"脂肪不見了"的貼紙在身上,他笑說:上面應該要有"誰要減肥,請來問我!"噗~~會去問他的人只有鬼啦!!


本來有想買很大的茶葉鵝蛋,但是老闆睡著了...噗~


大家就在這邊拍幾張合照假裝有來過囉~~看得出來我們是一群餓壞的神豬團嗎??


我們一直在原地等其他遊客跟導覽員回來,只有情侶檔有閒情逸致跟著去看看~~拍一下他們的背影假裝我們其他人都去了吧!!


回程的路上我已經快要睡著了,肚子餓到也咕咕叫....還好上岸後馬上又烤了一些蚵仔來吃暫時解饞啦~~
原則上潟湖這個行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小胖後來在附近閒晃說有問到150元/人就可以出海+吃蚵嚕~建議想來的朋友可以查詢一下蚵仔的盛產時間,比較不會像我們這次都只吃到發育不良的蚵仔而已啦~~
這邊還蠻適合想走戶外的朋友來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驗一下遊沙洲&烤蚵仔吃到飽的活動嚕!!


【七股潟湖】
http://www.boats.com.tw/


同場加映:
情侶檔真的很甜蜜...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時就出現這個畫面了~~讓大家體驗一下我們其他六個人這兩天被甜蜜攻擊的fu吧~~(管家公小胖一路上一直唸這件事情,其實這動作還蠻危險的~希望甜蜜情侶檔有看到這篇~以後不要這樣嚕!!那個哥哥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