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的台南行已經被追進度到快要瘋了,連第一天都還沒寫完~這個星期要來趕進度,剩下的馬上就用光速解決啦!
在找住的地方時,因為考慮到男女不均的問題~所以我們必須訂三個房間~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各一~但是三個房間在住的預算上就會提高,好不容易被我看到其他人分享了致穩人文商旅~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加上它剛好有在做特惠,馬上就上網訂嚕!!

從外觀看我就還蠻喜歡的,整個空間很寬敞~
最特別的是這邊房卡是很重要的角色,不管你搭電梯還是進門都得用到它...可是怪的是除了四人房,其他房型都只提供一張卡片~搞的外出一定得帶著它哩!!


這邊連進門都是用感應式的,跟悠遊卡一樣說~第一次住到這樣的飯店~好酷喔!!


這是兩人房(特惠2399元)。原則上三種房型的大小都一樣,所以算起來住兩人房是最大間的啦~


我喜歡有小沙發椅的房間,因為愛買宵夜的我...一定要坐在上面邊吃邊看電視啦!!


這是四人房(特惠3999元)。因為閃光情侶檔要睡一間,所以落單的小胖要有人跟他同房間~就由我們人妻二人組犧牲啦!
只能說~我跟飛寶真的壯烈犧牲得很徹底...因為小胖是個睡覺打呼超級霹靂無敵大聲的人,早上我跟飛寶就是被他那震耳欲聾的呼聲給叫醒的...這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家LULU不會打呼,不然我肯定會去跟動物園的團團圓圓作伴啦!(噗~變成熊貓眼!)


我們的四人房外面有個大陽台,唉~跟小胖睡已經很慘了,重點是他還給我上演一齣鬼影追追追的戲碼...


這是三人房(2399+加床費800元)。其實這是兩人房加一張床的組合,不過就算只是加一張床還是擁有一個小沙發呢~只有四人房沒沙發椅啦!


每個房間的電視跟辦公桌位置都差不多,電視頻道還蠻多的~


這邊有提供上網服務,飛寶有帶電腦來我就是在這邊發文章的嚕~~


床邊放著一些飯店的基本配備,不過我居然忘記位在下方的冰箱了~連飲料都忘了拿出來喝啦!


這邊的浴室都是乾濕分離,不過洗澡間就在馬桶旁邊...所以我在洗澡時小胖是不能在旁邊"ㄣㄣ"的啦!噗~



除了四人房外其他房間都有浴缸,所以小胖就噴去其他人房間泡澡...


位在洗手檯下的盥洗用品,該有的都有嚕~


睡了一個驚天動地的覺後,早上又被小胖的呼聲給叫醒.....(小胖的呼聲真的可以用驚天動地來形容哩~~)
來到台南就是要吃他們道地的早餐,但是大家又覺得不吃飯店附的早餐很浪費,所以神豬團睡到最後一刻~在早餐結束10點鐘前五分鐘一起踏進去嚕!
因為已經到了飯店要收拾的時間,所以我們被安排的這個區不是專門吃早餐的餐廳~而是一個bar~因為踏進來我就聞到濃濃的煙味啦!


特別交代神豬團不能吃太多,所以大家就拿得很節制嚕~(ㄜ~很不節制的那盤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的吧~)






大家在20分鐘內把食物掃光,準備出發吃真正的早餐嚕!!


這次住在致穩的印象大致上還蠻不錯的,房間的乾淨度、整體的舒適度都還在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的床被很爛,不是髒不是臭...而是整個不透氣...我們冷氣開到22度,可是我半夜居然會睡到流汗...(是不透氣的流汗不是暖到流汗啦!!)
個人覺得睡覺的床被很重要,這邊的床被應該可以被我列為住過的飯店裡倒數幾名的....希望致穩可以改進這點,不然真的可惜了其他硬體設備還不錯哩!!
但是整體來說這次住房的經驗還蠻開心的,除了我被打雷聲吵到外~一切都很愉快啦!!
有機會來到台南,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致穩嚕~~網站上偶爾會有特惠活動,想撿便宜也得碰好運氣嚕!!


【致穩人文商旅】
http://justwin.network.com.tw/traffi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