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晚上的最後一餐了,出發前看到有網友分享這間鹹酥雞~吃宵夜是神豬團的必備行程,就寫下來打算當成備案~~
結果一跟大家說要有鹹酥雞的行程,馬上就全數覆議通過...噗~果然是一群豬啦!!

去的時候客人真的很多,我們光點完餐到離開就花了將近20分鐘以上哩~~


有四五個工作人員在幫忙,大家分工合作手幾乎沒有停過~不過,在此時有神豬團發現...這邊的炸油超級黑!!ㄜ~~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啦~~(能當神豬就是要先擁有一個銅牆鐵壁的胃啦~~)


香菇、柳葉魚、鹹酥雞、炸花枝、雞屁股、雞心、四季豆、百頁豆腐(共430元)
回飯店後馬上拿出來狂吃一下,ㄜ~原則上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普通的哩~每樣東西我個人覺得稍微炸得太硬了些~沒有讓我覺得很多汁的口感...
唯一的優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吃完整個袋子也不會都油油的...這點還蠻讚的啦~




附上小胖出浴照一張,泡完澡馬上就開始大吃~~然後邊吃邊說:很普通耶~~~


原則上我們大家都覺得這間很普通,想想我家位在九份山下瑞芳火車站前有一攤台灣鹹酥雞~每次帶朋友來吃大家都說讚哩!!
個人覺得每樣東西都炸的過透,導致吃起來沒有鮮嫩多汁的口感是主因~不過我真的必須誇獎,吃完真的一點都不油膩也是事實~(ㄜ~我家附近那攤好吃歸好吃,但是油膩透啦~這大概就是南北部鹹酥雞的差別吧~)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了,繼續努力尋覓台南好吃鹹酥雞嚕~~


【友愛鹹酥雞】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77號(西門路&友愛街口)
(06)222-2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