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團的行程就是要走冷熱交錯吃,這樣吃完還能活著的才是好神豬~~噗~如果落賽的,就會脫落神豬團啦!!
所以吃完太陽牌冰品後,我們準備來要吃武廟肉圓啦~~想不到星期一它居然沒開(我是北七,我忘記它下午一點半才開門了~是我太早去了啦!!)嗚嗚嗚~~繼包成羊肉後讓我二度心碎啦!

還好吃美食總是不寂寞,武廟肉圓旁的義豐冬瓜茶也是個可以來光顧的點啦~
ㄜ~看到那個每天限量50份的冬瓜磚,才讓我想起小肥給我的冬瓜磚不知道被媽咪放在冰箱的哪個角落裡~~趕快來叫媽咪拿出來煮給我喝啦!!(噗~冬瓜磚星期一沒賣,神豬團連排隊都省啦!)


水晶QQ冬瓜茶


忘記是誰說要加那個水晶QQ圓了,印象中其他網友說還不錯吃~但是我們這天吃到的口感超硬,大家都很不喜歡~最後都只喝冬瓜茶而已哩~


小胖的人生沒有在管硬不硬的,可以吃下肚的通通都可以吃啦~~



義豐冬瓜茶我一直蠻喜歡的,雖然有人覺得它太甜了~但是螞蟻轉世的我沒再怕的啦!!
沒吃到武廟肉圓的我們,當然要趕快找其他點把空虛的肚子給補起來啦~~喔耶~神豬團繼續往前衝啦!!

延伸閱讀:

《台南》武廟肉圓&義豐冬瓜茶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06)222-3778

【武廟肉圓】
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
(06)222-9142
http://062229142.travel-web.com.tw/
(下午一點半營業,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