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安平古堡後,我們來到了也位在此區超火紅的陳家蚵捲嚕~~趕快噴進大車拼一下啦!!(噗~很想紅的小胖硬要入鏡啦~)


這次陳家蚵捲的人潮比較多,所以我沒拍價目表~拿上次的來充數一下嚕!
這邊一樣採取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為了消化大量的遊客~這邊的速度也是飛快啦!!


蚵捲(45元/份;每份兩條)
價位比周氏蝦捲的便宜五元,不過份量相對也小了些~
蚵捲裡面吃的到新鮮的蚵仔跟配料,這次因為吃到現炸的所以口感感覺好很多哩~


蝦捲(45元/份;每份兩條)
蝦捲的份量也比周氏少了些,當然也是因為便宜五元的關係啦~
吃起來外皮非常酥脆,內餡的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更偏愛周氏蝦捲啦!!


蚵仔煎(50元)
吃起來很普通的蚵仔煎,除了蚵仔味道不錯之外~整個蚵仔煎的口感跟醬料的味道我們都不是很愛....蚵仔煎不是陳家蚵捲的強項啦!(大家一致覺得前一天晚上在花園夜市吃到的還比較美味啦~)


原則上大家這次車拼周氏蝦捲陳家蚵捲的結論是.....
外皮的酥脆度--->陳家蚵捲(勝)
內餡口感豐富度---->周氏蝦捲(勝)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當天周氏的客人比較少,我們吃到的蝦捲不是現炸的~所以在外皮的酥脆度上整個就輸掉了啦!但是以我比較過兩間都不是現炸口感的蝦捲來說,個人覺得周氏蝦捲的味道還是比較棒~內餡的味道真的讓它整個大加分啦!
美食見仁見智~~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到這邊,可以試試看這兩間火紅的店家~看哪一間才是你心中的最愛吧!!


延伸閱讀:
《台南》陳家蚵捲

《台南》周氏蝦捲

【陳家蚵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06)222-9261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06)280-1304
http://www.chous.com.tw/takkyu_b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