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連續發燒三天以後,我可以在大年初一早上起床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說實話~我一直很自豪自己很少感冒,總覺得自己身體壯的跟牛一樣~上星期四參加人妻們的聚會時,我還跟大家臭屁說我已經一年多沒感冒了....沒想到晚上回家就開始感受到喉嚨痛痛的~
最後一個上班日跟兔兔聚會,我整個人就已經開始呈現於半人半仙的狀態....(就是軀體還在,魂魄卻常常神遊的意思~唉~燒到頭昏腦脹啦!!)兔兔一直叫我要去看醫生,走鐵齒派的我還是決定採取自癒療法~~想說晚上回家吃個退燒藥,多喝水多休息~就一定會好啦!!結果聚會完回到家以後量體溫,夭壽~~我居然燒到39.3度...感覺這個溫度會把我的腦袋燒成豬頭~~~趕快吃了退燒藥後就跟媽咪說我要去睡覺了~~當天晚上醒來明顯的感受到舒服很多,我也真的很開心的以為自己的燒真的退了....
結果沒想到睡到半夜~~~我又整個人燒起來啦!!好吧~這下就算身為鐵齒派掌門人的我也不敢鐵齒了....真的要去看醫生啦!!
小年夜當天一早馬上衝去看醫生,我跟醫生說:我前一天有發燒,不過今天早上起床燒是退了~但是我整個人還是累累的~沒想到醫生一量體溫才知道,我當時還是燒到38.1度~~蝦米!!原來我一直在發燒,我只是把39.3--->38.1想成退燒啦!!很認份的打了一針....然後興高采烈的回家想說下午退燒的話我就要跟Ling去逛街看電影嚕~~
可惜天不從人願,我有感覺到自己燒一直沒有退....只好取消了我的美好計劃啦!!整個小年夜我都在睡覺....邊睡邊打噴嚏邊流鼻水....整個人頭痛到快要爆炸....打了針吃了藥根本沒有要好的趨勢....嗚嗚嗚~我中了這是甚麼金剛流感病毒啊~~怎麼這麼強啦!!
除夕一早我又噴去在叫醫生給我打一針,果然打了兩針以後身體真的有稍微舒服了~~不過因為整天都在跟著爸媽跑來跑去,晚上又跟阿姨她們一起去外面吃年夜飯....回家以後我又感覺自己有點又燒了起來!!這下我可不敢鐵齒了,除夕晚上十點多回來~馬上吃了醫生開給我的加強退燒藥,然後十點半就立刻噴上床睡覺~~我決定要跟這個金剛流感病毒奮戰!!一定要打敗它不可啦~~
呼~~果然睡了很舒服的一晚後,今天早上七點多醒來整個人頭也不太痛了~~燒好像應該也退了~~不過本來打算跟表妹他們出門的計畫還是先取消,就還是好好在家休息吧~~不然我初二之後整個行程滿檔~~可沒有再發燒的權利哩!!
好吧~~嘰嘰喳喳說了這麼一堆廢話,當然最重要祝福的話不能少啦!!
祝福大家在牛年~~都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