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闊別一個多月文定之喜的文章,我希望按照計畫就在過年期間來出清吧!!不然過完年我還有一堆行程要去玩,在拖下去就要連結婚的一起寫啦!

訂婚總共有兩套禮服,我的第一套選擇了水藍色澎裙~所以第二套我選擇了桃紅色的娃娃裝禮服,哈~我真的很喜歡娃娃裝,結婚其中一套也是娃娃裝哩!

但就在我換裝的同時,我家LULU一直呈現坐立難安的狀態~噗~因為我們第二次出場後,他要做一件對他來說超高難度的事情...我感覺他整個人真的很想回家啦!(哈~感謝攝影師幫我補捉到這麼多可愛的畫面,LULU應該會被我笑很久很久啦!)




連攝影助理都忍不住偷拍LULU的表情來給我看,我快笑翻了~~


LULU真的很無奈...只好默默承受被我們大家笑啦!!


婚顧Cassie這時剛好進來跟我們確認第二次進場的流程,LULU終於露出了自然的笑容啦~~



這時候我的第二套禮服也換裝的差不多嚕!!




等候的時間攝影師幫我跟LULU在休息室拍照,重溫一下拍婚紗的fu啦!


緊接著到宴客廳外面拍幾張外景照,跟我們另外預訂的花拱門拍一下嚕!!



呼呼~~緊張的時刻到來啦!!!我們準備二次進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