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文定之喜通通寫完嚕!!雖然寫的斷斷續續中間還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有些回憶是不會因為時間而被抹滅的~~
只能說~~一場美麗的婚宴是無法只靠我自己一個人完成,幕後的推手們~就讓我利用這一篇來好好感謝一下嚕!!

感謝我的婚宴場地麗庭莊園,說實話~~這個場地真的很棒很棒...絕對是很多女生夢想婚禮的首選!!




感謝我的婚顧Cassie,她是一個非常盡責的婚顧~~婚宴當天所有的流程都因為她的專業跟細心,而讓一切進行的非常順利!!(攝影師只幫我側拍到小小的Cassie,希望我的感謝她能感受到嚕!!)


感謝當天讓我可以美美的新娘秘書JOJO,她是我的婚紗店凱瑟琳裡挺熱門的造型師~婚宴的過程中替我注意了很多小細節,讓我不用擔心其他事情~~謝謝啦!!


感謝當天幫我用相機記錄下所有一切的攝影師--大軍,他很盡責的拍攝了文定當天的每個大大小小的細節...讓我擁有了非常棒的完整回憶!(噗~感謝陳小佑不小心拍到一個小小的大軍)
我所有文定文章的照片都是大軍拍攝的,如果有人剛好也需要攝影師~歡迎跟大軍聯絡嚕!!
(電話:0912-133-638  E-mail:sunflowerya619@yahoo.com.tw   婚宴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unflowerya)


感謝好友飛寶擔任我當天的小招待,雖然我已經預先排好了所有的座位~但還是發生一些沒有預料到的突發狀況,感謝飛寶幫忙讓我無後顧之憂啦!!


感謝LingClaireCandyPuffyKelly好友們幫忙收禮金&發喜餅,這辛苦的工作讓她們沒辦法好好的看著我進場~真是辛苦妳們啦!!


感謝最優秀的主持人--小胖&Maggie,兩個人的主持功力超強~~很多親戚都以為是我花錢請來的哩!!哈~~就知道兩個人表現得有多優秀啦!!


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LULU,感謝你在籌備過程中的配合跟體諒~婚宴當天那段要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承諾,會是我們努力走向下半輩子裡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要感謝我最親愛的爸媽,謝謝妳們給了我相當大的自由去籌備我的婚宴~讓我留下了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當然~~我更要感謝當天來給我祝福的每個朋友,因為有你(妳)們才讓這美好的一切有了意義...再次衷心的感謝大家啦!!
哈~~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努力的減肥了,準備努力當個美麗的新娘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