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情人節~~先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從昨天開始我就在好多人家裡看到大家的情人節感言,有人陪伴的甜蜜蜜~身邊沒有伴的朋友也都準備跟好朋友一起度過~
說實話~以前的我很期待過節日,沒有另一伴的時候總是七早八早就跟朋友約好要怎麼度過這一天~每次在這種節日出門,我必須說真的很傷眼睛~~我常跟朋友笑說:啊是怎樣,情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哈~~我被大家的甜蜜蜜攻擊眼睛了啦!
LULU剛交往的第一年,LULU這隻務實的金牛座還知道要送我花~等到了交往第二年,他就說寧可把送花的錢帶我去吃美食~噗~這就是跟務實派交往要有的心理準備啦!!所以認識這麼多年,每到這個節日就變成一個我"光明正大"要他帶我出去玩的日子嚕~~~
一個月前我問LULU說要去哪邊過情人節時?LULU很機車的回答我:ㄟ~情人節是給單身&未婚男女們過的節日,你已經是已婚婦女~以後過婦女節就好啦!!挖哩哩~~真的太機車了!!還好這傢伙平常待我算是不薄,不然真的會被他氣死~所以我常常說~~有時候還比較懷念單身,跟朋友一起討論要怎麼過節日比較幸福啦!!
噗~~本來是要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被LULU知道我又趁機說他壞話應該又被唸一頓!!(他常說:是不是我一年中只要情人節&聖誕節對你好就好,平常時候對你不好也無所謂嗎??好吧~我跟務實金牛座交往就是要了解~我的嘴巴永遠說不過他!)
總之~~~今天是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很開心的度過喔~~祝福大家永遠都幸福啦!!


P.SLULU今天晚上要工作,所以我的晚餐要跟我爸媽一起吃~~齁齁~~離結婚時間越來越近了,現在反而很珍惜跟爸媽在一起的時間嚕~~我想LULU去上班讓我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吃飯,這應該算是送我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