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有團購了~過年前剛好看到很多人一直用爆米花攻擊我眼睛,顧不得當務之急的減肥計畫~~我也號招了一團來團購啦!!(果然LULU是對的~我碰上吃意志力就跟豆腐一樣薄弱啦~~)
這間卡滋卡滋爆米花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氣,我幾乎不管去誰家裡閒晃總會被我看到大家跟我說這有多好吃多好吃~~我已經中了爆米花的毒很久,說甚麼也要買來吃一下啦~~~

噗~結果一團就團了將近40桶,我真的覺得我不去大賣場推銷吃的太可惜了啦!!(桌上這些是我個人團購的量而已啦!!結果事實證明我多買那麼多是對的,因為每個人看到都會說"多分我一桶"...搞一搞自己也沒剩幾桶了啦!!)


提桶的包裝就算送人也不會失禮~~


包裝上有我個人很在意的卡路里,我偶爾吃便利商店的便當時~~都把卡路里這東西當成選擇的最重要指標啦!!
結果這卡路里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高~~噗~~應該說是更高啦!!吃完一桶我可能要從台北跑到高雄才有辦法消耗掉啦~~


貼心的用了卡鎖,這樣吃完蓋回去也比較密合~~


每個包裝上都貼上了口味的貼紙,比較貴的美式焦糖牛奶貼紙比較可愛~~噗~~


打開後店家很貼心的用了一層密封的保護膜,所以只要不拆封不會那麼容易潤掉啦~~


美式焦糖牛奶(85元)
卡滋的爆米花價格幾乎都是75元,只有這款最熱門的美式焦糖牛奶硬是貴了10元啦~~而且過年前去店裡買還買不到,所以我才決定乾脆團購啦~
卡滋的爆米花都爆的很透,很少吃到硬硬的殼~美式焦糖這款的焦糖味真的很香濃~如果不嗜甜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偏甜~但因為本人是小螞蟻轉世,所以非常合我胃口啦~~~我一口氣就吃掉一整桶....差點把LULU給嚇死~~~(所以後來他把整桶抱著,只分兩顆兩顆給我吃~~這樣真的很沒有豪邁的fu啦~~)


焦糖(75元)
這款焦糖我個人也很喜歡,跟上面的美式焦糖比甜度比較低一些~~但是焦香味也少了些~
我跟LULU兩個人在兩個小時內就嗑掉一整桶~~~這款LULU很愛啦~~


(甜)巧達起司(75元)
本來對這款起司口味的沒有甚麼興趣,沒想到打開吃了以後驚為天人~~每個爆米花上面幾乎灑了滿滿的起司粉,吃起來超級涮嘴的~~好好吃啦!!


因為我自己偏好甜的口味,所以我個人只訂購了甜口味的爆米花~然後又從我吃的口味中,挑出了我個人覺得比較合口味的來分享啦!!
如果下次在訂購,我個人會專攻"巧達起司(甜)&美式焦糖牛奶"兩款口味~個人覺得巧達起司(甜)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雖然起司味真的很重~~但是我個人就是好愛啦!!然後同事對於巧達起司(鹹)口味的非常推崇,說的我整個人也心動起來~下次也會買來吃吃看嚕!!
原則上第一次吃到卡滋卡滋爆米花的印象極佳,不過為了體重著想~~下次再團購可能得等結婚以後嚕~~如果也很心動的朋友,趕快約朋友同事一起來團購~~享受一下這超級涮嘴的美味啦!!


【卡滋卡滋爆米花】
http://www.popsmile.com.tw/products_list.php?randon=1235061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