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Puffy》

之前因為參加一個部落客的活動而認識了ShellyShelly的網誌分享都是女生很愛的衣服&美妝~偶然在她的網誌中發現了一間她很推薦的服飾店,看到那間服飾店賣了許多讓我很有興趣的洋裝~找了機會就噴去看看嚕!!

位在東區的巷子裡,如果不是人家分享~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發現這裡哩!!


店裡的環境還蠻寬敞,架子上的衣服每件都讓人忍不住想試穿看看呢~(噗~不好意思跟大家說,這幾張照片中至少有五件衣服都被我跟Puffy買走啦!)





兩次到店裡替我服務的都是團團,哈~她說自從團團圓圓來台灣後~她的名字就變得超火紅啦!!
第一次來就覺得團團是個很棒的人,她很認真的推薦覺得適合我穿的衣服~然後用不同的配件讓同一件衣服穿不完全不一樣的味道~這是我在其他店家從來沒有遇過的服務哩!
因為有了第一次美好的購買經驗,所以第二次我還帶了Puffy一起來~噗~結果兩個沒有節制的人總共買了15件單品回家啦!!(噗~大戶是Puffy不是我啦~)


第二次來的這天居然還被我碰上了女人我最大節目來店裡採訪,看到了本人超瘦的林立雯&Kevin老師~看他們錄影還真好玩呢!
等我衣服都買好了以後才想到跟團團提出想將衣服拍照的要求,所以等Puffy來了以後~就由她試穿讓我拍照啦!!Puffy會害羞叫我不要拍臉啦~~
(原則上服飾店都是不開放拍照,因為現在跟團團比較熟悉~所以她才同意的喔~~大家不要噴去就說你也要拍啦!!)

這件是團團很推薦的衣服,很有OL的味道~~但是搭上了一條鮮黃色的腰帶後,整個感覺就變得很跳~


或是換上另一款腰封,整個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天氣冷一點搭上小外套也OK啦!!


或是像團團最擅長的穿法,把一件洋裝下方搭上了另一條裙子~就輕鬆的讓它變成一件上衣的感覺~~你還看得出這是同一件衣服嗎??酷吧~


這件是我一穿上就立刻決定帶走的衣服,因為它穿起來真的本尊爆瘦~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件,所以只讓Puffy穿來聞香一下啦!她超扼腕哩~


這件小洋裝穿起來超爆乳,其實單穿也OK~團團拿了一件內搭衣讓Puffy穿裡面~
這件一穿上就讓會讓人喜歡,下方類似燈籠裙的設計~腰身的設計讓人看起來很瘦~好看好看!!


接著換上了兩款不一樣特色的腰封,整個感覺又變得不太一樣~~團團的手真的很神奇耶!!


另一款緞面黑色小洋裝剪裁雖然有些類似娃娃裝,穿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胖胖的~前方皺摺的剪裁以及超低胸的設計,整個超性感的啦~還有另一款香檳色,不過已經被我買走了啦!!


大露背的設計是不是也超性感~後方腰身皺褶剪裁讓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很有小公主的fu~~好看好看啦!!


這件燈籠褲我超喜歡,穿起來會有一個翹屁股~~


上半身那件有小外套fu的衣服,是正反面都可以穿~穿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呢~緊腰身的設計看起來也好瘦~


可以搭可愛短褲,也可以搭上浪漫的玫瑰短裙~~團團最擅長就是讓一件單品有各種不同穿法~


或是換上兩款完全不一樣風格的腰封,整個又很多變的風格~~(噗~Puffy把整套都買回家啦~)


接下來也是可愛的娃娃洋裝~~


一樣搭配不同的腰封,讓本來看起來簡單的洋裝~走出不同的感覺~


另一款類似的洋裝也是可以這樣搭配,我非常喜歡fabric的配件~~買一個配件可以用在很多不同的衣服上~~買起來就覺得很划算啦!!


又是一件剪裁簡單的洋裝,肩膀上小亮鑽的設計~~好看!!(這件被Puffy買回家嚕~~)


這件很適合上班穿,衣服上的亮片設計~就算甚麼配件都不戴也很好看哩~~(噗~這件也被Puffy買回家哩~~)


裡面那件玫瑰蕾絲洋裝,團團超推薦的~女人我最大中也會分享喔~


這件衣服材質還蠻特別,我沒拍到的背後整個是大露背的性感~


這件洋裝真的爆好看,走的是浪漫風~~中間換上不同顏色的腰封就能顯出不一樣的特色~~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也有介紹這件,Puffy喜歡買回家啦~~


可以穿去喝喜酒的淺橘粉紅洋裝,前方的設計凸顯了這件衣服特別的地方~~當然超低胸的設計也超吸引人的,Puffy說要買來這個月參加喜宴啦~(女人買衣服真的有很多理由啦~~)


來了fabric兩次對這邊留下了極佳的印象,當然也花了不少置裝費啦~~(Puffy比較多喔~不是我~~)
第一次在網誌中分享跟美食無關的店家,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我也不敢這麼大力的狂推啦!!這裡對於很多想買洋裝,卻常常不知道甚麼是適合自己~或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女生~來到這邊你都能得到很多很多答案啦!!(不過因為店裡的店員不多,尤其團團是超熱心的人~如果手邊有其他客人時,希望大家能夠有多些耐心等候~希望你也能夠感受到我所說的貼心服務喔~)
如果你是對自己的服裝很有想法,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喔~這裡每三個星期會從韓國採購新貨,固定更新店裡的服飾~所以別擔心找不到喜歡的衣服啦!!
總之~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間店,以後會固定去補貨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裡尋寶,希望也能夠讓大家喜歡這邊嚕!!


【fabric服飾】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P.S請不要來問我衣服的價位,因為我不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