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關西完的重頭戲就是這場養樂多海飲大賽啦!

自從上個月在奈奈家看到這個遊戲後,就馬上植入我的腦海裡~一定要逮到一個機會來玩玩看啦!

遊戲規則:

每人20瓶養樂多,須在限時30分鐘內喝完~

而且喝完以後還必須等待10分鐘,整個遊戲就是40分鐘

如果有人提早在20分鐘內就喝完,那就得在等待20分鐘後比賽才能算是結束喔

(所以這個遊戲不是以快飲取勝,而是以"忍功"取勝啦!)

整個遊戲過程間,參賽者完全不可離開現場~如果嘔吐、拉肚子、尿尿...一律都算棄權啦!



當我告知大家這個比賽時,每個聽到的人都馬上回我:吼~這超簡單好不好!

說實話如果不是看過奈奈家比賽的慘況,我可能也會認為很簡單

但是...20瓶養樂多等同於2000cc的養樂多,半小時內灌下這麼多水都會有飽足感了~

何況是喝下這麼一堆甜膩的飲料~~我真的覺得這遊戲非常有可看性啦!

以下就是三位不怕死的參賽者,本來小胖也是參賽者之一~

不過臨時有事不能來,他可是大話說的最大聲的~個人很期待他下次再來挑戰啦!

一號參賽者:Puffy

說到玩就絕對不會認輸的Puffy,一聽到這個遊戲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平常偶爾有"嗯嗯困擾"的她,大概是想要趁這次來個腸胃道大掃除吧



二號參賽者:Andy

這次唯一的男性參賽者,不肯露出真面目~大概是怕得到第一名後會多了很多瘋狂粉絲啦!

而且Andy這次為了展現男人的風度跟霸氣,

硬是自己誇口說~只要其他女生喝掉20瓶,他就自動提高多喝五瓶~要25瓶才算跟女生平手

齁齁~一口氣可以吃掉一公升優格的男人果然是不能被小看的,大家期待他的表現吧



三號參賽者:Ling

體重不到45公斤,身為我的伴娘整個讓我壓力超大的Ling~

決定輸人不輸陣也噴來報名啦!!她的至理名言就是:沒在怕的啦!

不過說實話~身為她的好朋友我是有點不太看好她,

因為Ling常被我笑有小膀胱~我真的擔心她能撐到40分鐘都不跑廁所嗎?

所以我肯定~~如果她真的能贏,那一定是依靠著超強的意志力啦


計時40分鐘的比賽開始嚕


三位參賽者都笑瞇瞇的開始嚕



大家都喝得好開心

唯一的感受就是肚子好冰啦!!



三個人都發瘋似的在喝養樂多,

每個人幾乎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喝掉十瓶嚕

Andy甚至一路就喝到17瓶才休息哩~真是實力太強啦!



不過就在時間過了13分鐘左右的時候,

一號參賽者Puffy已經面露出不舒服的表情~這時候的她已經喝到第16瓶了



說時遲那時快她猛然消失在我眼前,跑去廁所吐了啦!

鏘鏘~第一位輸掉的參賽者,也以16瓶半的佳績落敗啦!!


Puffy轉述,吐完整個超舒服的啦~看她從廁所回來還笑瞇瞇就知道啦!

而且跟大家報告,號稱鐵胃的Puffy真的不是叫假的~~居然一次肚子都沒拉,唉~清腸胃的計畫失敗啦!



哇!!完全不能小看的Ling居然就這樣默默的喝完了20瓶養樂多啦!

她說她真的是為了讓Andy多喝那五瓶才拼的啦~果然是女中豪傑啦!



然後在最後的三分鐘Andy也把剩下的三瓶一口氣喝完嚕

(噗~因為跟Ling對賭,所以他還必須要在剩下的十分鐘內多喝掉五瓶啦)


本來以為這個比賽就這麼輕鬆的結束了...

不過還需等待10分鐘這個難題才慢慢考驗著參賽者啦!

誇下海口說只要LingPuffy喝完20瓶養樂多,

自己就自動提高多喝五瓶的Andy看著眼前那五瓶養樂多...卻怎麼也喝不下肚啦

而一路表現都非常鎮定的Ling,就在等待了五分鐘後...

也一個箭步的衝到廁所了啦!!噗~據她轉述...足足吐了一整個馬桶那麼多啦!!

整個午餐晚餐通通都還給馬桶了啦~~破功破功!



哈~~大家最好奇的比賽結果算是出爐啦!

Puffy以16瓶半位居第三名,Ling&Andy則是都在時間內喝掉20瓶

可惜Ling沒能撐過最後等待的那十分鐘...

而唯一的男生Andy本來算是贏面最大的,

但因為輕忽了養樂多的威力~硬是誇海口說要喝25瓶,最後還是只喝的下20瓶而已

所以如果以本來的標準看比賽,贏家就是Andy...

但因為他外賭了最後沒有喝完的那5瓶....所以這場比賽三位參賽者都沒有成功

隔天大家賽後檢討的非常激烈,兩位拉肚子&吐的女性參賽者都誇口說下次還要在比~

而且保證下次一定會成功的啦!噗~~只能說...這個比賽可以激起人最原始想要贏的慾望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跟朋友一起玩玩這個遊戲~

但是我要先提醒大家,一口氣喝掉這樣大量的養樂多~真的不是每個人的腸胃都受的了

嘔吐&拉肚子可能都會是這個遊戲的強大副作用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千萬千萬不要逞強啦!)

總之~~這次的粉紅Kitty養樂多海飲大賽算是大成功啦!!

相約下次的養樂多冰沙狂吃大賽~~好朋友們快點來跟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