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吃飯,大家說要去吃一間口味還不錯價位也很便宜的餐廳~~繞呀繞就看到這個招牌嚕!
將近一點的時間整間店還是滿滿的,剛好有客人陸陸續續要離開~我們才有位子哩!!


看到菜單每樣東西的價位都超級便宜,感覺好像來到了百元熱炒店啦~~


蒼蠅頭(95元)
這道菜還蠻下飯的,不過吃起來沒甚麼辣度~表現得很家常啦!!


地瓜葉
老闆吃素所以點了幾道可以做成素的菜色~


鹹蛋苦瓜(95元)
ㄜ~這個鹹蛋苦瓜味道是還OK~可是做出來的樣子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有些醜醜的~


蔥爆牛肉(110元)


豆苗明蝦仁(130元)
很清爽的一道料理,很適合要減肥的我~~


客家小炒(110元)
味道也還不錯~~不過也沒甚麼辣度哩~~


蛤蜊絲瓜(110元)
絲瓜還蠻好吃的~~湯汁淋在飯上應該還不賴~~


木須炒麵(70元)
同事說跟一般炒麵吃起來沒啥不同~~可是跟我印象中的木須炒麵應該有落差~


炒蛤蜊(130元)
才一點鐘店家就說炒海瓜子已經賣完了~就改成用蛤蜊嚕~~(沒想到因為改成炒蛤蜊,搞得我的蛤蜊湯也做不出來~~生意太好了吧!!)


三杯雞
也還蠻下飯的一道菜嚕~~


醬爆雞丁(110元)
這道味道其實還OK~~可是醬爆感覺應該要有些辣度,這道也完全不辣耶~~


這裡上菜超級快的~一轉眼間滿滿一桌子的菜都上桌啦!!


這裡的價位真的很便宜,當天將近10個人~每個人花不到200元就吃得飽飽飽啦!!食材的份量也不算少~很適合中午同事一起約點一桌子來分食啦!!菜色的表現很家常,不過某些我覺得該重口味或是有辣度的菜色~這裡倒是完全通通沒做到~不知道是不是要跟店家特別交代才行嚕~
原則上中午想吃便宜的合菜料理,這邊是還蠻不錯的地方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約同事一起來試試看吧!!

【香饌小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7號
(02)8787-3300
(中華開發後方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