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跟Linco&Claire一起相約的晚上,Claire帶我們到公司附近一間很好吃的小店~她說這間的鵝肉好好吃~~喔耶~~我愛吃鵝肉啦!!

從外面看真的是一間小吃店,可是客人真的爆多~~生意有夠好的啦!!


鹹蜆仔
看到有這個東西好懷念就點來吃嚕~~醃漬的剛剛好吃起來非常涮嘴啦~~


涼拌杏鮑菇
我愛杏鮑菇看到有當然要點來吃,已經滷過的杏鮑菇店家用了涼拌的方式上桌~搭配美奶滋吃起來也是清爽嚕~~


臭豆腐
店家說臭豆腐是它們家的招牌,我們也點了一份來試試看~~
真的還蠻臭的臭豆腐,豆腐吃起來軟嫩入味~~還蠻不錯的喔~~


鵝肉(260元)
這邊的鵝肉有煙燻&水煮兩種,我們通通點來吃吃看~~還蠻大一份而且帶骨跟不帶骨的部分通通都有,這價位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嚕~
煙燻的鵝肉吃起來很有香氣也很入味,鵝肉的口感也很棒~~我忍不住一口氣吃了好幾塊哩~~


水煮的鵝肉也很好吃,不帶骨的口感喜歡吃肉的一定會很愛啦~真的有夠好吃的啦~~我要飛起來嚕!!


蚵仔湯(50元)
湯頭喝起來還算不錯~~蚵仔份量也給的很實在...還算不錯嚕~~


乾粿條(30元)
我們點了意麵&粿條來嘗試看看~~味道算是中規中矩啦~~


三個女生只點了小小一桌啦~


這餐總共吃了650元,說實話我們都覺得不算很貴耶~~噗~當然以這種小吃店來說可能大家會覺得不便宜啦~~可是它東西的美味程度都讓我們覺得很值得啦!!
個人覺得它的鵝肉真的很棒,不論是水煮或是煙燻都讓我們非常喜歡~~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想滴口水耶~~
好久沒吃到讓人這麼喜歡的小吃店了,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唷~~記得點吃了會讓人飛上天的鵝肉啦!!


【台南意麵】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3-8號
(02)2395-7133

(近忠孝新生捷運站二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