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跟好朋友們一起去上課,上課是很辛苦的事情~所以下課後相約到樂華夜市附近一間小店用餐...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辛苦啦!!

位在樂華夜市附近巷子裡,不到六點整間店已經客滿~等了十幾分鐘後才有座位呢~~
不過我這天忘記拍菜單了,所以菜名不記得~~然後價格也不是很清楚,有誤記得跟我說嚕~~


涼拌皮蛋(30元)
皮蛋淋上了類似泰式酸辣醬的醬汁,整個吃起來清爽開胃啦~~


涼拌蓮藕(30元)
蓮藕不是我的菜...可是這裡的蓮藕還不錯耶~~


大薄片(80元)
大薄片是雲南菜的招牌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嚕~~
切的很薄脆的豬皮搭配了很清爽又帶些辣度的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好吃!!


泰式涼拌涼拌海鮮(100元)
裡面有很多很多花枝以及一些些蝦子,吃起來都非常新鮮~醬汁也很清爽...超開胃的嚕!!


招牌雲南涼麵(50元)
這涼麵我覺得蠻好吃的,本來擔心醬汁會讓涼麵吃起來不夠清爽~沒想到我多慮了...這涼麵超適合夏天吃的啦!!


咖哩雞肉乾麵(60元)
吃完小重口味的涼麵後再吃這個有些清淡的咖哩麵,整個就覺得弱掉了~~不過味道也不差~~只是比較起來遜了點嚕~~


雲南紹子粑粑絲(50元)
我一直以為粑粑絲是像透明的粿條,結果其實有點像比較爛的陽春麵條哩~~
不過這道主食還蠻好吃的,很難形容它整體的味道~~不過不會讓人不喜歡啦~~不過這三種主食相比,我最喜歡的還是涼麵嚕~~


雲南汽鍋雞(60元)
小小一鍋汽鍋雞大約一人份,雞肉吃起來很嫩~湯頭喝起來雞湯味很濃郁...好喝啦!!


酸辣海鮮蝦湯(50元)
喝起來就跟泰國餐廳的酸辣蝦湯一模一樣,蝦子非常新鮮~湯頭也很好喝~~推啦!!


這天吃完三個女生的評價都很不錯,東西的價位便宜~口味也都讓人很喜歡~~幾乎沒點到吃了覺得不美味的餐點呢~~
有機會來到樂華夜市附近,除了逛夜市外這間雲南婆婆也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唷~~有機會來試試看吧!


【雲南婆婆】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
(周一休;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樂華夜市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