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了人妻生活,決定來個人妻小記...記錄一下剛成為人妻的生活,現在目標是想寫一個月...如果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可以分享的話,搞不好還會延長啦!!噗~

98/3/29
昨天整個爆累,今天睡到十點多起床~中午陪LULU去學校考試,結束後噴去婚紗店還結婚禮服...臭達從美國打給我關心媽咪昨天拜別時哭倒的狀況,透過越洋電話還給我幸災樂禍哩~~隔沒多久媽咪也有打來,關心一下我的狀況~~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剛去讀幼稚園的小朋友~~我想以後我當媽了可能也會這樣喔~~
中午本來想找間brunch來大吃一下,可是肚子實在太餓了~~剛好在阿圖麻油雞附近就決定噴去吃啦!!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LULU為了一點鳥事唸我,我馬上心中覺得滿腹委屈...立刻用眼淚大噴他,結果....我換來了吃好多冰的補償....(以前吵架可以馬上噴回家,現在吵架就要馬上和好...不然要一直看到對方心中會很鳥耶~~)
晚上婆婆煮了一桌子的菜餓了一個星期的我馬上開始大吃特吃~~重點是晚上九點多還有剛煮好的美味玉米當消夜耶~~齁齁~~
哈~明天LULU就要去上班了,連著兩天他都不會回家陪我~~我想我終於可以開始悠閒的寫網誌了....
成為人妻的第一天感想....
沒有想像中那麼讓人緊張,不過還是很想家耶~~

98/3/30
昨天半夜睡覺到一半LULU突然開燈起床,原來是有蚊子在亂啦~~噗~~我突然發現有老公的好處了,那就是半夜有蚊子不需要自己起來打嚕~~
早上LULU出門時我還在睡覺,不過我很盡責的睜開眼睛然後躺在床上揮手跟他說掰掰...老公...兩天後再見面嚕!!
今天好多人看到我都問我結婚了沒??噗~~這次終於要說"結婚了啦"~~(不過我們還沒有去登記耶..)
成為人妻第二天的感想....
喔耶喔耶~~再過幾天就要歸寧嚕~~爸比媽咪等我肥來啦!!

98/3/31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睡,在不太熟悉的房間裡...整個人倍感孤單...重點是半夜又有蚊子來咬我了,但是這次要自己起床打蚊子啦~~(晚上立刻衝去買防蚊精油,不然擔心要連打三天...)
LULU今天打給我說是連續三天都沒有放假,交往認識那麼久沒有常常見面已經很習慣~可能是剛新婚加上還有些適應不過來,想家的心情少了LULU的陪伴總是更覺得孤單....老公~~快點回家吧!!!
晚上看新聞說明天降到13度,結果我的冬天衣服通通都留在娘家~還好LULU姊姊借我大衣穿,不然我明天肯定會變成冰棒啦~~第一次發現原來有大姑小姑其實也還不錯唷~~~
成為人妻的第三天感想...
雖然對整個生活的改變還是沒有完全適應,但是感謝公公婆婆以及大姑小姑都在LULU不在家的這幾天特別照顧我~~我感動在心啦!!

98/4/1
今天是愚人節,大概是因為我老了~今天居然沒有半個人騙我耶~~~噗~~老人比較不好騙啦!!
晚上公婆&小姑通通都有事不在家,噗~所以我很開心的去過了一個單身之夜啦~~哈~~果然我還沒適應已經成為人妻這件事情哩~~
喔耶~~明天就要歸寧了,媽咪看到我應該會開心的哭出來吧~~而且明天也會跟LULU見面嚕~~好久不見啦!!
成為人妻的第四天感想....
我想不管成為人妻多久,我永遠都會懷念單身時自由自在的生活的~~還沒嫁的好朋友們,好好珍惜嚕~~~

98/4/2
今天是歸寧的日子,早上起床心情就好好~~梳妝打扮等LULU下班回來載我一起回娘家嚕!!
回家以後感覺得出來爸媽好開心,幫我準備了很多東西讓我要帶回住的地方~~這幾天因為有點睡不好所以精神不是很好,媽咪看到還蠻擔心的~一直以為我是不是很不習慣心情不好啦~~噗~媽咪我沒事啦~~~每天吃的白白胖胖的不用擔心我嚕!!
雖然歸寧只能吃完午餐就回家了,可是我的心情卻是超級好的啦~~因為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看到了好幾天不見的爸媽~吃了一餐充滿很多祝福的午飯,一切都讓我覺得好棒喔~~
整天我都一直笑咪咪,LULU也感受到我的好心情~他說以後有空我可以常常回家啦~~喔耶~~
成為人妻第五天的感想...
謝謝把我撫養長大的爸媽,到這一刻我才深刻的體會到~~擁有你們的愛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啦!!

98/4/3
老公又連續三天不在家,齁齁~~又可以到處自由自在的噴來噴去嚕!!
晚上幫小胖慶祝30歲生日,有他在的地方就有聊不完的天&笑不停的笑點~~小胖30歲嚕~~趕快交個女朋友啦!!(噗~小胖的生日願望就是要我們幫他辦信用卡衝業績啦~~~有人要幫忙記得留言說一聲唷~~)


成為人妻的第六天感想...
不管是單身或是已婚,有好朋友們的陪伴~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的~~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啦!!

98/4/4
今天本來想要回娘家的,不過婆婆家有拜拜~只好打給媽咪說不能回去吃飯嚕~~好失落喔!!打給老公整個很哀怨,還好老公說等放假要帶我出去玩~~稍稍撫慰了我憂愁的心情~~
下午跟臭達MSN,他整個很開心的說等他回台灣以後家裡都沒有人會跟他搶電視&指使他去買宵夜了~~哼~~真的很機車耶!!
成為人妻第七天的感想...
以往過年過節在家翹腳等吃飯的情景已經很難再回來了~~~懷念丫~~~~

98/4/5
早上一起床接到媽咪的電話,這整個星期我都沒機會打電話回家~因為我媽總是一大清早就打給我,每天至少兩通~~結果今天打來就開始大哭,說甚麼我都沒打電話回家....ㄜ~~搞得我很無奈....希望媽咪下星期不要那麼早打給我,等我打回去吧~~
結婚一個星期,老公只在家待過兩天~我想我真的有點悶了~~今天對老公發了一頓脾氣....他有點嚇到...所以明天早上我要在家等老公回來帶我去吃完早餐以後再去上班嚕~~不然我快要變成怨婦了啦!!
成為人妻第八天的感想...
我已經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了,唉~~原來我沒有我想像那麼快的適應婚姻生活啊~~~老公~~趕快回來陪我吧!!

98/4/6
早上跟老公一起吃早餐,有幸福的感覺啦~~
今天開始搬到暫住的小窩,不過這裡的網路很鳥~我跟老公整個晚上都在搞網路,我要來想其他方法啦!這星期網誌將會寫的很辛苦,希望可以按時發文嚕~~
哈~這星期老公放五天假,不過這樣長時間的相處不知道會不會吵架耶~~今天就為了衣服亂丟唸了他一頓說,果然夫妻真的會因為鳥事吵翻天啦~~
成為人妻第九天的感想...
從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到現在打字都有人在旁邊偷看的生活...ㄜ~~這該怎麼習慣呢??


98/4/7
今天開始自己住在小窩裡,還不太習慣~一直到兩點才睡著....
網路一直連不上,只好隔天才補PO文...一定要趁明天老公放假趕快去搞定網路啦~~不然我會變成電視兒童了啦!!
哈~明天要去辦簽證...希望花了好幾千塊可以一次就成功啦~~不然蜜月就去不成嚕!!
成為人妻第十天的感想...

結了婚到現在自己一個人睡的時間比兩個人還多,哈~沒人跟我搶棉被也不錯啦!!

 

98/4/8
今天起了個大早跟老公去辦簽證,雖然面談官一直跟我講英文~但是我只睜著大眼睛假裝有聽懂而已啦~~噗~無論如何~~好歹是拿到簽證嚕~~喔耶~~可以去度蜜月嚕!!
網路持續有狀況,不過今天跑去辦了一個無線網卡~我想下星期我就可以擺脫"上網殘障"這件鳥事了~~
晚上老公做了一件讓我生氣的事情,所以我剛剛跟他吵架了~~希望明天就可以和好嚕!!老公~~我原諒你啦!!
成為人妻第十一天的感想...
夫妻的相處之道真的是包容跟體諒,可是....要包容跟體諒的事情會不會太多了點??我頭髮都快要變成自然捲了啦~~

98/4/9
今天穿娃娃裝出門,結果被好心人讓位啦~~噗~~我沒有懷孕啦!!
媽咪明天要來找我,幫我帶很多日常用品~~齁齁~~整個覺得好幸福喔~~如果老公明天幫我買早餐回來,我一定會整天都笑咪咪的啦~~~
成為人妻第十二天的感想...
拉肚子的狀況還沒有改善,看來我水土不服的蠻嚴重耶~~適應力真的太弱了啦~~~


98/4/10
今天媽咪來找我幫我帶了很多東西,可惜晚上有事沒有空跟老爸&媽咪吃飯~~希望下星期可以抽空回家嚕~~
晚上LULU帶我去參加一個飯局,LULU怕塞車居然一路從板橋騎車到三芝...我到三芝屁股都快爛掉了啦~~這次我真的有生氣10分鐘,哼~~下次在這樣我就不跟去了啦!!
哈~晚上回來老公馬上遭到報應,拿我來擦地板的抹布當洗臉毛巾....噗~~臉會爛掉了啦!!
成為人妻第十三天的感想...
老公連續放三天假,可惜這三天我好忙~~齁齁~~要讓老公感受一下獨守空閨的日子啦~~

98/4/11
老公這兩天一直拉肚子跟放屁,搞的我們小窩都是屁味...我差點就昏倒在小窩裡了啦~~
今天下午去上課,老公說晚上要帶我去吃飯~不過我拋棄他跟好朋友們去逛夜市吃好料啦!!
明天要跟公婆去掃墓,接著要去考試~不過我都沒認真看書~~感覺可能會很慘喔~~老天爺給我佛腳抱一下啦~~~
成為人妻第十四天的感想...
老公下星期假很少,我已經開始呼朋引伴要好好來度過老公不在家的日子嚕~~齁齁~~人妻也有春天啦!!

98/4/12
今天去掃墓...這時間去掃果然不塞車呢~~
連續跟老公相處三天,每天都在鬥嘴...講輸老公時就恐嚇他說要跟媽咪告狀...噗~這招現在很有效啦!!
現在每天都要打掃跟洗衣服...我發現我潔癖蠻嚴重的~~考慮來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了~~~
成為人妻第十五天的感想...
呼~~居然一晃眼結婚半個月了...說實話~~偶爾看著LULU的時候,我都還會問自己:這是我老公嗎??一想到這個人真的是我老公的時候...我還會發冷耶~~噗~~這是甚麼心情啊!?



延伸閱讀:
《囍》人妻小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