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肥來了...沒想到才一回到台灣屁股還沒坐熱,就看到電視報出了台灣首例豬流感...噗~~不是我啦!!我雖然從一去美國就有點感冒流鼻水,但是我真的沒有得到豬流感...
因為時差的關係雖然現在半夜三點,我跟LULU的精神還是好的要命...重點是我們流下了這十幾天來的第一滴汗...在LA雖然白天會熱到三十幾度,但是天氣很乾爽~所以我就算曬黑了也不會流汗耶~~
因為沒事又睡不著就開始整理照片,這一趟我居然拍了七八百張照片~對我這個懶得拍照的人來說已經是厲害哩~~還好這次只想為自己做記錄,並不會有深入或累死自己的食記...一切都是自在的分享嚕!!

雖然回台灣才幾個小時,但我的心其實還留在LA...十幾天自在又開心的生活,沒有任何煩惱每天就是想著要去玩甚麼吃甚麼...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旅程丫~~
這美好的旅程我要感謝兩個男人,一個是我家臭達...臭達說他到美國三年我是第一個說要去找他真的做到的人...噗~沒辦法啦~~去美國要花很多摳摳&很多假期...若不是逮到蜜月這個名目,我看我要出發去找你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嚕~~
感謝臭達幫我規畫了十二天滿滿的蜜月行程,每天開著車帶我跟LULU到處東奔西跑~我們這十二天的路程等於來回台北-高雄八趟耶~~真的是有夠遠的啦!!感謝臭達發揮了他金牛座的特質,幫我用最節省的預算還能每天吃好住好...帶著我們體驗了LA&Las Vegas的美好...如果我覺得美國很棒,我想臭達一定是個最大功臣啦!!
而且我還蠻沒用的,離開LA準備搭上飛機前~我還是忍不住有偷偷的掉了眼淚...我想這十幾天開心的應該不只我跟老公,臭達應該也很有感受...我們的離去相信也會讓他有某些程度的失落感...臭達...別太想念我們....記得我們都要開始減肥啦!!
另一個要感謝的人當然就是我老公啦~~我想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接受蜜月旅行有個很大顆的電燈泡吧~老公不僅不介意還常常跟我說不要讓臭達太累太辛苦,重點是這兩個人湊在一起話居然可以很多...而他們最大共同的話題就是攻擊我有多胖多愛吃多愛亂花錢...真是機車到了極點啦~~
哈~雖然這兩個男人都很機車,不過跟他們在一起我就可以當大公主....這趟旅程我只要負責買東西跟吃東西,買完就有人幫忙提...吃甚麼東西也都完全以我的意見為主...齁齁~~是有沒有那麼幸福啦~~~

總之~~這次的蜜月行我很快樂....感謝我生命中兩個重要的男人,成就了我美麗的回憶嚕~~~~
至於我的蜜月旅行...噗~~有空再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