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到台灣我真的被天氣給打敗了,濕熱的高溫真的讓我每天都飆汗...本來打算休息幾天在開始上班,為了抵抗時差決定白天讓自己忙一點~結果昨晚看CSI邊看邊打瞌睡哩~噗~

呼~趁著最近還有時間,趕快找時間來分享蜜月行嚕~~因為我只想要很專注在行程中,所以這次對於蜜月的分享將很隨性...有些類似流水帳的方式吧~因為這樣所以所有蜜月文章皆不接受任何提問,大家就跟著我輕鬆去旅行吧!!

抵達LA機場時整個覺得有點鳥,後來聽臭達說才知道LA的機場有十幾個航廈~所以每個看起來並不大~但實際上人家的機場是很大的啦!!
在回臭達的家中我們經過了這個地方,臭達說這是湖人隊的球場...我一開始還以為湖人隊是打棒球的~~噗~後來才想起來人家是打籃球的啦!!(噗~我是運動北七...)


這是臭達住的地方,右邊上方二樓那間~~他還有兩個室友,其中一個是漂亮的大陸女生~~七十幾年次的小女生開的可是福斯TT跑車呢~~~
這次到美國我最深刻就是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國外的世界真的很大很大...重點是,有錢人真的太多了~~看來我只能更努力工作賺錢才行嚕!


因為時差加上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整個人真的是頭昏腦脹到快要爆炸...所以連臭達拿出超大顆草莓吸引我,我居然也是一點食慾都沒有...就知道當時我有多不舒服啦!!(噗~後來還拉肚子又大吐啦~~)


接著我們就開車前往我們這次在LA入住的飯店Hilton,我的心裡還小期待不知道會不會碰到派瑞絲希爾頓呢~~
這次在LA都住在這間飯店,臭達利用一個下標網站幫我們訂到了一個晚上只要USD50元~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嚕~~


因為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所以只要可以睡覺就OK啦~房間的大小算是很OK,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乾濕分離啦~~不過以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已經還不賴嚕~





這是位在臭達學校附近的一個商圈,臭達帶我們去一間泰國餐廳~~可惜我因為時差所以一點食慾都沒有,所以後來我們又補來了一次啦!!


泰式酸辣湯
火是從中間冒上來,感覺還蠻特別的~~湯頭喝起來還不錯,裡面的蝦子&蘑菇都蠻多的嚕~好喝啦!!


Spicy Noodle
這個應該就是我們稱為的泰式河粉,吃起來辣辣的口感跟味道都還不賴~~



雞翅也有春天
這個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啦~~是利用雞翅裡面包了類似豬絞肉在下去炸的料理...
外層炸得很酥脆搭配了店家特調的醬汁,吃起來還蠻讓人喜歡的嚕~~另外也有套餐的方式,會多了飯&沙拉啦~~




紅咖哩豬
咖哩吃起來很香,搭配白飯還蠻不賴的~可是這道料理的豬肉口感吃起來粉粉的,ㄜ~該不會是得到豬流感的豬吧~~


因為前一天我幾乎沒有吃,所以隔天早餐我吃了臭達前一晚買的甜甜圈~~ㄜ~美國的甜甜圈還是沒有日本那間好吃啦~~


第二天中午我們就離開了LA,開了四個半小時的車出發到Las Vegas~美國的夏天天暗的很慢~幾乎晚上八點以後才天黑,感覺白天都可以玩很久很久哩~~
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決定趁還沒天黑就直接繞到Hoover Dam,這裡就是變形金剛拍攝的地點之一...下面那張照片的地碑,好像是上面七個州都有使用到這個大壩的水源~(有誤請指正)



這裡的風景還蠻漂亮的,不過實際上看大壩並沒有電影那個壯觀啦~~
臭達說這個景點因為變型金剛的關係遊客變多了,哈~~電影的效應真的很大啦!!(美國五月底就要上映第二集嚕~~)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搞笑一下,因為本人有懼高症...所以原則上只要超過五層樓的高度就會讓我腿發軟~~
這張照片是LULU強迫我站到大壩邊邊還硬要我露出笑容時拍下的,只能說這男人真的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