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ver Dam離開後,就立刻驅車前往我們在Las Vegas的飯店~因為要去Grand Canyon(大峽谷)的關係,所以我們在Las Vegas停留四天三夜~這次到美國所有住宿的預算我們通通留給了Las Vegas的飯店,因為這邊的五星級飯店相對的價位是便宜的~為什麼呢??哈~因為目的就是要吸引你來賭博啦!!(噗~事後證明這是真的~~臭達LULU在賭場可是殺紅了眼啦!最後讓我們多花了500美金的住宿費啦!!)

臭達為了讓我們體驗不同的感覺,在Las Vegas三個晚上我們分別入住了三間飯店~第一天晚上住的是在當地很有名氣的Bellagio...



Bellagio的大廳真的非常氣派舒適,光看就讓人好期待呢~~





在室內還有花圃造景,第一天去的時候鬱金香都還沒有開花~第三天晚上回到Bellagio看秀時發現花都開了呢~~



平日一晚150元美金的房間果然就大多了,重點是...有我喜歡的乾濕分離啦~~




在國外的飯店幾乎所有房間內的東西通通都是要錢的,而且東西的價位跟在機場有的拼~~還好我們有自備一堆零食啦!!



從房間看出去看到很多藍色的部分是我們這間飯店的游泳池,感覺很棒耶~~可惜我們在Las Vegas每天回去都累到快要昏倒,所以飯店設施都沒有享受到嚕~~


因為抵達Las Vegas已經蠻晚了,我們就決定直接在飯店內的Buffet用餐~~幾乎在Las Vegas的飯店賭場內都有提供24小時的buffet,就是要讓賭客們不管任何時間都有的吃啦~~
這餐包含稅每個人約USD30元,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還OK~餐點的樣式都還蠻多的~重點是它有給你吃不怕的帝王蟹腳...還蠻新鮮的唷~~
還有這邊的蝦子幾乎都是剝好殼也去頭的,臭達說外國人不吃有頭的東西~所以這次在美國吃的蝦子通通都是已經去頭剝殼的啦!!
另外還有提供草莓,可惜這邊的草莓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做甜點...單吃很普通啦!!











吃飽以後我們就在Las Vegas的主街上閒晃一下,Las Vegas的晚上真的很熱鬧很美~~喜歡夜生活的人來到美國一定要來Las Vegas體會一下啦!!







同場加映:
在Las Vegas的飯店都有屬於自己特別的秀,而Bellagio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水舞秀嚕!!我錄下了其中一個片段,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入觀賞啦!!

《觀看影片時請將網誌音樂關掉唷!!》

【Bellagio Hotel】
http://www.bellag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